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已婚男人心裡有你表現 6細節看穿他的心

1750

男人對你的感情表達

男人心裡有女人,除了原始衝動以外,會爆發出火一樣的激情。無論是甜言蜜語,還是溫情呵護,女人都能夠感受到男人按耐不住的情感。

男人對你的細心呵護

男人喜歡一個物件,會拒絕和別人分享。我們通過小男孩喜歡玩具的程度就能夠推理出男人對真愛女人的呵護和愛惜的程度,很多女人也總是希望得到男人這樣的呵護。

男人敢於承諾並踐行承諾

從傳統角度來說,男人不僅要展示自己,更需要承諾未來,因為在生理滿足之後,隨之而來的家庭責任是不可避免。男人有沒有想法,是問題的關鍵。如果想法都沒有,那只能在欺騙女孩子。

男人看你的眼神

女人要想看穿男人的心,不妨先從看男人的眼神開始。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男人如果真愛一個女人,他看這個女人的眼神都會格外溫柔,如水一般,簡直可以在他的眼神裡泡個澡遊個泳什麼的了。男人對心愛的女人,是特別在乎的。男人愛女人,他看這個女人的眼神都會變得格外深情,充滿了光澤。在很多時候,生命裡總會有某些時刻容易被點燃或引爆。無論愛與不愛,總歸要有一個值得回歸與依靠的旅程。

男人對你說話的語氣

一個人的喜怒哀樂,可以體現在很多方面,比如這個人說話的語氣。對女人來說,你如果不想要冒犯男人,那麼你要留意男人對你說話的語氣。同樣的一句話,用不同的語氣說出來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比如,你討厭。如果這三個字是用一點嬌嗔的語氣說出來,那麼言下之意是你並不討厭。尤其是女人特別喜歡正話反說。男人有時候也不例外。

男人的衣著打扮

一個男人如果各種邋遢,不懂得收拾自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比較粗心,或是性格比較大大咧咧,不太在意細節。如果一個男人過於收拾,整天就知道打扮自己,那麼這個男人可能有輕微的強迫症,會對你也同樣吹毛求疵。男人在和女人約會時,如果壓根不講究衣著打扮,那麼說明這個男人壓根也沒太把你當盤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