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男人出軌後的心理變化 男人外遇後的6大心理

有一定的愧疚之情

男人跟女人不是太一樣,一般他的結婚對象,他要是不怎麼喜歡的話,他是很難做到與她結婚的。這也就說明了,男人跟自己的原配還是有感情基礎的,畢竟他們曾經相愛,所以男人做不到傷害自己愛過的人太深。十年修的同船渡,百年才修得共枕眠。這個女人多少也陪他經歷過風雨,在心理上男人是不太忍心拋棄她的。

出軌之後喜歡隱瞞

這是因為男人的性格又決定了他的這一心理。俗話說人活一張臉,這句話在男人的身上的顯現最為明顯。男人好面子,怎麼說有外遇也不是什麼光彩值得炫耀的事吧,男人是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己有外遇的,不光是對自己的老婆,對別人也是一樣。

繼續心存僥倖

認為只要自己平衡的好就不會被發現,不會讓別人知道的話那麼就能夠把這份感情維持的更久。可是,哪有不透風的牆呢?也許一次兩次不會被發現,可是三次四次就能保證不被發現嗎,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腳?往往就是因為這種僥倖,打得男人措手不及。

感到良心不安

你有時候會發現,你的老公在不是你的生日,也不是你們的紀念日,更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裡給你送禮物,送花,或突然莫名其妙的對你很好。有的時候,男人有了外遇之後覺得很對不起你讓他良心不安,想要借此對你補償。這種心理也極為常見,也表明你在男人心裡多少也是有一定位置的。

對你更加厭煩

有的男人在出軌之後對妻子更加的厭煩,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總是加班應酬,反正就是不願意回家。這一系列的跡象都反映出男人已經對你越來越不耐煩了,那是因為他的身邊有了比你更年輕漂亮,溫柔體貼的另一個女人了。這時候不管你做什麼在他看來都是錯的,都是討人厭的,

你越是小心翼翼越是被他嫌棄。這樣的男人錯了還有理了。

變得冷漠

不愛和你說話,也不愛和你交流了。可你仔細回想一下,也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惹著他的事情啊!如果這種冷漠持續了一段時間,那你就得提高警惕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