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直男癌聊天記錄 看了想打人

什麼是直男癌

直男癌”一詞源于網友對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時時向別人流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並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調侃,“直男癌”的主要症狀是審美為負衣著品味惡劣而不自知,晚期常伴有幻覺自以為審美主流甚至衣著品味高級。

這種疾病很少發生在女性或gay中。假如長期生活在這樣的直男癌言論中,難免被傳染。當不幸遇上直男癌,請告誡自己,他們都是拉低一條街的智商的人群,而天才,都是寂寞的。

直男癌聊天記錄

語言匱乏,思想單純

某男,加我的申請語是:我好喜歡你啊。通過申請之後,發送給我的所有消息都是“我好喜歡你啊”“我好想和你在一起啊”“告訴我如何和你在一起”“我好喜歡你啊”……這讓我肥腸肥腸困惑。試圖做了一次正常人對話,未果(攤手)。對比之下,詞達意的直男變得值得珍惜。

激揚文字,指點江山

某男,一切都看起來蠻正常。某日,我頗忙。對方白天工作時段微信我,我沒來得及回。晚一點回復,說,太忙,遲複為歉。對方直接說,那你就該換個工作,女生不該這麼忙。……大哥我們很熟麼。管得也是太多。

純loser

有兩個這樣的男生。聊起來挺主動的,很正常。會和我抱怨之前認識的女生,說嫌棄他們某點不夠好。我倒不是很介意類似方面,所以繼續聊。畢竟工作日能發微信的時間有限,對方也並不是可以製造有趣話題的物件。有一天,白天對方問我在幹嘛,我說在工作,晚上聊。

到了傍晚,對方微信:為什麼不理我?我:(內心略無語)還沒下班。

半小時後,對方:為什麼還不理我?我:(無奈)下班路上。半小時後,對方:你都下班了,為什麼還不理我?我:(怒)所以呢?對方:你就是個婊子!嗯,我也不生氣,刪了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