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無恥男撿到女生錢包要求陪睡 聊天記錄不堪入目

撿到錢包要求陪睡。14號晚上,一位叫小蓮的女大學生去麵包店買麵包時,不小心把錢包給丟了,錢包裡沒有現金,不過有身份證、學生證和一張快遞單。

然而粗心的小蓮自己都不知道錢包丟了,直到那天晚上10點的時候,有一位陌生男子加了她的微信,並告訴小蓮,他撿到了她的錢包。

就在小蓮認為自己遇上好人的時候,男子的所做所為顛覆了小蓮對他的“好人”印象。

“美女,大半夜給你送來,有點好處沒?”男子問道。

小蓮當時正在商場做兼職,就打算請他到自己工作的店裡吃點東西喝點酒做答謝,不料,男子卻說他不喝酒,他要讓小蓮陪她睡覺。小蓮頓時覺得倍感侮辱,但又害怕該男子把自己身份證丟了,男子接著說:“要不微信轉500塊,他自己去找女人。”小蓮告訴他,自己只有200。

小蓮的男同事聽說這件事,也覺得很氣憤,就想要幫小蓮討公道,接著小蓮同意了給對方500元,

接近12點時,該男子開車來到了小蓮工作地點附近,這名男子還把攔住他的小蓮的男同事頂著行駛了兩公里左右才停下來。該渣男很快就被警方帶到派出所調查。且在派出所時,態度也不誠懇,這樣的渣男用“無恥”一詞都不足以形容他的猥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