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閨蜜變小三聊天記錄曝光 防閨蜜變小三的五大絕招

昨天還是你的閨蜜,明天變成你的情敵。現實中,因為一個男人而同閨蜜反目成仇的例子不少,被閨蜜插足過兩人感情的傻女人也是比比皆是。

可以說,閨蜜是發展成小三的最佳潛力股。如何能避免閨蜜變情敵,又不影響友情?小編給你5個忠告,傻姑娘們要好好記住。

第一個道理:要做個低調的幸福女人
很多女人拉著閨蜜去相親,最後男方相中的是閨蜜,這種事情經常就有,一點都不新鮮。無論是相親還是戀愛都是一樣的,不要輕易的把男朋友帶到閨蜜面前,尤其是兩人感情還不穩定的戀愛初期。如果閨蜜還是單身,那就更要當心,不要隨便帶另一半出來,也不要高調秀恩愛。
傳說中“秀恩愛死的快”不是沒有道理的。愛情裡面從來沒有道德不道德之說,只有愛與不愛。所以就算閨蜜和男友看對眼,他們也不會對你感到愧疚。低調的戀情遠遠比張揚的戀情更能夠修成正果。
別人不會太關心你和另一半幸福與否,真正的幸福只有你和伴侶才能體會。
第二個道理:不要總在閨蜜面前滔滔不絕男友的優點

在閨蜜面前說男友的優點,其實也是一種變相的秀恩愛行為。女人的神經都是敏感的,雖然你沒有招惹誰,但這樣很容易惹火上身。這種帶有挑戰性的炫耀,很容易引起女人的羡慕心理,而這種羡慕隨著時間推移,就會演變成嫉妒和恨。

女人的嫉妒心是強大而且不可遏制的,它們會像毒蛇一樣盤踞在女人的心裡。你的幸福會帶給她刺激,讓她想要破壞你的幸福。女人之間的友情是很微妙的東西,不要用自己的幸福讓閨蜜難看。否則,閨蜜變成小三指日可待。如果你和你閨蜜的聊天主題基本是你男朋友,那你就要當心了!聰明的女人要學會在聊天時把握好度。如果聊天內容過分深入到你和男友的感情細節,你要懂得巧妙地轉開話題。
第三個道理:約會時不要帶閨蜜
很多女人在熱戀或結婚後,
不想因為收穫了愛情而放棄友情。這時,會將和男友的生活變成拉著閨蜜一起的三人行。但你和男友約會,還帶上閨蜜,擱誰誰願意當電燈泡呢?有些事情,只有你和你的另一半能夠單獨分享,不方便和閨蜜說。
試想一下,你們三個在同時相處時,你究竟該對男友多關心一點還是對閨蜜多一點?三人約會,最累的是你,最氣的是閨蜜,最尷尬的是男友。最重要的是,三個人一起的玩耍,到最後很有可能演變成你做紅娘,眼睜睜看著男友和你最值得信賴的閨蜜走到一起。
第四個道理:閨蜜有事,少讓男友單獨幫忙

就算是已婚多年的老夫妻們,各家在一起相處,也會有所避諱。不要總是閨蜜一有事要幫忙,你就請自己男友單槍匹馬出陣。

他們這樣一來二去,很可能暗生情愫,結果悲劇的只是你,自己親手撮合了他們兩個成雙成對。

閨蜜有難自當找你幫忙,如果閨蜜找你男友幫忙,千萬要盯住。女人是一個感性動物,很容易在別人幫助自己的時候感動萬分,然後就會各種對男人崇拜。
而男人是個雄性動物,自然是受不了這種崇拜的,這樣兩個人單獨相處問題很多。幫閨蜜忙要注意不要讓男友單獨去,這樣才不會出問題。
第五個道理:和男友吵架,不要跑去讓閨蜜幫你解決
要學會自己去解決和男朋友爭吵的問題。有時候夫妻間吵架,連父母長輩都不便插手,更何況是閨蜜。很多妹子跟另一半鬧了矛盾,都喜歡讓閨蜜成為傳話筒。感情是兩個人的事,男人最反感女人將二人世界的事到處宣揚,這樣會讓男人沒面子,男人也反感女人拿閨蜜當和事佬。
當你和男友發生爭執時,男人對情感容易產生搖擺。如果閨蜜總是以一種“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姿態為你們調和,久而久之,你男友會覺得你閨蜜是一個通情達理的女人。如果你的閨蜜再有幾分姿色,且你的男友也算優秀,很有可能倒戈成你男友將情感轉移到你閨蜜身上,你就可以從此讓位了。聰明的女人絕不能讓閨蜜過多參與感情細節。

如果你的閨蜜再有幾分姿色,且你的男友也算優秀,很有可能倒戈成你男友將情感轉移到你閨蜜身上,你就可以從此讓位了。聰明的女人絕不能讓閨蜜過多參與感情細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