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新婚孕婦深夜墜亡疑點重重 聊天記錄曝光

新婚孕婦深夜墜亡。去年12月27日,一場大火後,歐陽小方離開了人世,此時,她已經懷孕7個月,距離她結婚才過去4個月。警方將小方的死因鑒定為“系高墜導致嚴重顱腦損傷並胸腹腔多臟器損傷出血死亡。

小方的丈夫吳某是小方死前唯一掌握她動向的人。烏木稱,當晚的火宅,是妻子先發現的。“我打開房門一下著火了,煙到處都是,然後我老婆直接就從臥室窗子跳出去了,我看她跳了,就跟著跳了下去。”吳某稱,妻子小方是從臥室窗口跳出去的。

而小方的父母拒絕接受這樣的說法“我至今都懷疑,女兒是被女婿謀殺的”,並且,他們還提出了5條意思“證據”。比如,要跳出窗戶,需要爬上窗臺,越過80釐米高的窗櫺,懷胎7月的孕婦,是怎麼完成這一系列動作的?死者當晚吃了夜宵併發微信朋友圈,但現場的碗和微信朋友圈圖片中的碗看起來不是同一個等等。

另外,就嬰兒性別一事,小方也和丈夫吳某發生過很大的矛盾,吳某知道小方懷的是女胎之後,反應十分激烈,他一直都想要一個男孩。因為這,吳某甚至當著別人的面砸酒瓶自殘。所以小方還想過要和他離婚,並近乎決絕地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和他生第二個娃娃”,

後來,丈夫到娘家把小方勸了回來,可誰也沒想到,才沒過多久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