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週期是多久 怎麼做才能擁有美滿的婚姻

婚外戀是一種很不道德的行為,而且在它開始後往往會持續比較長的一段時間。它的週期是怎麼樣的很難說的清楚,維持時間的長短也完全取決於自身。

讓我們來瞭解一下,經歷一段婚外戀會經過哪些階段。每一段婚外戀剛開始時候,一般都不是自己主動的。可能是一時的新鮮感作祟,會萌發婚外戀。導致後來越陷越深不能夠自拔。

這是剛開始經過的心理階段,等過了這個階段後就會進入身心都投入的階段。

兩個人會進入曖昧期,如果有一方的婚姻出現了問題,那麼另外一方會表示自己願意守護他,這樣很容易就會迷失自己。

這個階段也是婚外戀感情升溫最快的一個階段。之後就會進入矛盾期,也許這段戀情會被原配發現。開始糾結在原配或者第三者的選擇中,很容易陷入兩邊都不肯放手的狀況。

這時候可能會讓婚外戀向著結束的方向走去。一般來說,婚外戀會有三個結局。第一個就是第三者戰勝了原配,和原配離婚跟第三者組建新的家庭,也就找到了所謂的真愛。第二個就是堅守原配,想到了自己原配的好,結束與第三者的關係。

最後一種就是跟誰都沒有在一起,恢復單身。對婚姻不忠的人,第三種結局比較適合他們。畢竟沒有對這段婚姻負責任而選擇了婚外戀,對誰都是不公平的。追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