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關心女朋友 男生需注意7個細節

早晚問安

這不是演宮廷劇,但如果你們不是住在一起是不是應該這樣做呢?建議不要打電話,發個消息就好,一來怕你吵到她睡覺,二來怕你經常這麼做反而會讓你女朋友生氣,這需要看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性格。

記住重要的節假日

那些國家法定節日就不說了。這裡挑特別的說,六一兒童節,如果你稱呼她寶寶,她保准會問你,“寶寶,我是你的寶寶嗎?那我怎麼不過六一兒童節呢?“所以,長點心吧,不管怎樣,你要記得節日是和她開心玩的,禮物還是提前準備了吧。

關注她的情緒變化

談戀愛不管你們如何愛對方,終歸是會有一些小摩擦的,不用擔心,但也不能放鬆警惕,要知道,一個很小的問題如果處理不好,很可能你們就拜拜了,而不會去在意曾經經歷了什麼,她不高興據陪她,散步也好,看電影也罷,雜誌你要試著調節她的情緒,而不能不管她。

偶爾製造一些驚喜

為什麼不時常製造驚喜?你不覺得時常的驚喜,以後就會覺得沒有什麼新鮮感了麼!偶爾的製造一些驚喜會讓你們的感情更近一步!

不要和她爭個輸贏

不講理是女人的天賦,你何必要去爭論呢?不覺得有個這樣的女友也是挺可愛的麼?永遠都是女友最大!雖然她很傻!

生病時的不離不棄

人生在世,誰沒有病痛呢?不管是大病小病,哪怕只是月經來了疼,只要她需要,你就該候著,作為她的男朋友,就必須有擔當。生病的女生最需要人的關心,有這樣的機會千萬別放過,這是最能體現你對她愛的方面。

允許她用你的手機

當然,這個存在風險,除非你們是真的想要在一起,不然還是悠著點兒,萬一你被騙了那可真的是人財兩空啊!不過只要你自己覺得沒什麼就好,因為這是女生沒有安全感的象徵,她們需要多多瞭解你,這是你們關係進一步發展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