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後怎麼挽回女朋友 四招讓你重獲美人芳心

4592

愛情需要經得起平淡,很多戀人分手的原因是“沒感覺了”。其實這並非是感覺的問題,只是愛情開始變得平淡,讓本處於激情的彼此突然不習慣。

面對女友提出的分手,應當怎樣挽回女友,找回屬於你們兩人的愛情呢? 在學會怎樣挽回女友前,應當瞭解最常見的錯誤挽回方式,要銘記有些挽回的方式,是永遠無法成功的。在面對女友提出的分手時,一味的道歉,或保證不再犯錯,以及解釋和爭吵,這些只能加速分手的進程,對挽回女友毫無效果。

怎樣挽回女友呢?
挽回女友1:學會暫時放手 分手了,內心一定很不甘。我懂這種心態,但是內心再不甘、再痛楚又能如何呢?這能幫你挽回她的愛意嗎?當然不能。應當這樣思考:
既然女友提出了分手,那說明在此時你們的愛情,已經多少出現了一些問題,現在道歉和爭吵,甚至深陷沉淪祈求她的回心轉意,
這些都是難以解決問題的。既然感情出現了問題,就理應當面對問題的所在。所以可以選擇暫時放手,給對方一個緩衝的時間,並選擇一個方式讓自己的釋放情感。在情感釋放完畢後,再思考關於感情的問題。

挽回女友2:思考感情問題
冷靜之後,以下問題非常值得思考———— 對她是不是真愛,
她值得挽回嗎?為什麼會從恩愛走向分手?在感情中,你的付出足夠嗎?
失戀的打擊固然沉重,但若是一味沉溺於感情的失意,只能讓你意志消沉,這很不利於掌握怎樣挽回女友的技巧。而感情問題的思考,能幫助你減少自我防衛帶來的焦躁。內心寧靜的你,將很容易悟透情感的本質。
除此之外,對於情感的思考,還能幫你在今後的情感生活中佔據有利地位——畢竟在挽回女友之後,你們的愛情還需要長久的維持。
挽回女友3:恢復吸引力 在一段時間內,停止聯繫她,斷絕一切的念想。 我知道這很難,但是在分手的一段時間內,你越是想接近她,反而會讓你倆的距離變得更遠。 在這段時間內要做什麼呢?當然是恢復吸引力!她曾愛過你,
在你身上必然有吸引她的所在,只不過這種感覺,隨著時間逐漸的消散了。在這個階段內,是你重新建立吸引力,培養自身的信心,並增添多一些正能量的時刻。這會是你挽回女友最大的底牌。 

挽回女友4:聯繫她 女生都是念舊的,
即使你有再多的不好,隨著時間的流逝,她將只記得當初的美好。在一段感情真空期後,相信女孩子內心對你是有所懷念的,聯繫她並嘗試調動她內心對你的舊情,這就是怎樣挽回女友的最終階段。 在和她重新接觸中,努力為前女友的營造一種形象———— “我已經改變了,我更有魅力了!” 除了表現出自己的吸引力,還可以在適當的情況下,流露出對曾經的留戀,以此來突破對方最後的防線—— “突然想起去年的今天,當初我們……” 急流勇退,破而後立,懂得如何在愛情中佔據先機,這就是怎樣挽回女友的訣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