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送男生什麼禮物好 7種見面禮推薦

精美汽車鑰匙扣

愛車是男人的天性,送他一個精緻個性的鑰匙扣,想想他看到的第一眼會不會很驚喜呢?另外,送鑰匙扣是有講究的,是代表鎖住對方的心,他和你的情感鎖扣連在一起; 鎖扣著他的心身,情意深長。

煙灰缸

如果你的男友比較愛吸煙,選一款很有特色的酷炫煙灰缸,讓他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意。可以在缸底貼上幾句話暖心話,讓他儘量少吸,或許他還能因此慢慢戒煙哦!

手錶

第一次約會你如果希望送些稍微有檔次的東西,還不如選一款價位和品質都不錯的手錶,即能顯現出品位,又能讓心愛的他每每看時間都能想起你。

杯子

當手裡積蓄不夠買一個高大上的禮物時,與其去精品店挑來挑去,倒不如選一個與他喜歡的類型相符的杯子,實用又省錢,最最重要的是杯子代表的是想和你一輩子哦。

鍵盤

如果遇到了一個愛玩遊戲的男朋友,電腦鍵盤肯定是遭殃了,倒不妨隨他愛好,送他一副好的鍵盤。

愛心

想必大家小的時候都疊過愛心吧!小編就曾用520張不同顏色的紙疊了520顆愛心,放在透明裝飾瓶中送給了心愛的人,現在還保存著呢。

運動物品

如果你的心上人又酷愛運動,那就更好辦了,比如,送他一個籃球,品質稍微好點兒的,他一定會喜歡。


[page][/pag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