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約會要注意什麼? 六大技巧讓你好印象百分百

不提舊愛

第一次約會見面聊天時千萬不要說自己以前怎麼,而是要努力交談對生活的話題,不要提起舊愛。如果他問及你的過去,你要小心回答。但不能亂編故事,以為愛情裡不太好好的回憶不會成為你們交流一個話題主,這樣的主題不僅不能給他留下滿分的印象,反而讓他對你打折扣。

話題要有興趣

對話要有趣,保持流動性,你要機敏、眼明手快。兩人當中任何一方也不能做獨佔性主導,這就不能稱為交談。假如你在努力保持均衡,而對方一味地講述自己,那麼這樣的人或許不太適合你。

保持自信

自信能夠讓一個人變得變得更有魅力,自信的人給人的感覺也是更加的陽光向上的,雖然人們都喜歡自信的人,但是,在第一次約會時,你還是要把握自信的度,不要讓自信變成了自滿,要讓他明白你很謙虛坦然,但是很有自信心,同時要注意千萬不要膨脹自己,

這樣會讓對方感覺不安。 不要過早下結論

少談往事

少談自己的往事,與不要過多的談論以前怎麼樣基本上的意思是一樣的,第一次約會聊什麼?有的人在第一次約會時不斷地談論自己,因為只有談論自己才會覺得自己有說不完的話題,但是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要少談這樣的話題,要為未來省點話題、省點故事,這樣既能夠保留一點神秘感,又能夠增進彼此的瞭解,有時候保持一定的距離更幸福更甜蜜。

不要讓對方以為你很忙

第一次約會時,如果給人一種你非常忙碌的感覺,那麼一定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而且會讓人感覺非常的不踏實,以至於他會猜想以後的生活可能會變得不穩定,而你在第一次約會時要注意的是要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雖然說不是要刻意去裝,但是至少不要讓別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會非常累就好。

不過早下結論

不要急著對他下結論,第一印象的確很重要,但第一印象並不代表他的全部。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你要多交往幾次,慢慢觀察。第一次見面時每個人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況且你要明白有些人的表演能力也很強。所以,這美好的一面也許是不真實的,因此,無論如何給你也給對方多幾次的機會才,才能最起碼的認識一個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