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畢業季為什麼是分手季 這才是魔咒的根本原因

因為壓根不愛,只是習慣

有很多感情都是因為習慣與依賴,即使兩個人很多矛盾,也依舊堅持在一起,就像父母一樣。愛情最終會變成親情,這種感情只能維持校園感情,就像習慣一起吃飯,吵架了寧願不吃也不要一個人去,就像習慣一個人對你好。這種習慣只是在這種生活中,當面臨一個新環境時,習慣被破壞,開始一個人面對所有,漸漸的分手就是必須了。

現實太殘酷,堅持不下來

前兩天看了一篇文章,名字叫我就是嫌你窮才分手的啊!大致內容就是兩個人從大學到踏入社會,從最艱難的時期到後來慢慢變好,從窮的沒錢吃飯到可以沒事下下館子,但最後依舊沒有在一起。女生說:我今年28了,我窮怕了,你能說女生現實嗎?不是沒有陪你奮鬥過,只是窮怕了,餓的只能喝水的日子誰也不想過,但她依舊堅持了,只是最終沒能堅持下去。

因為賭氣而且異地,一時激動

兩個人互不相讓,誰也不願意低頭,分手就這樣造成了。異地也是一大難題,即使經常去尋找對方,但巨大的消費以及生活的煩惱,還是很難堅持的。以前就算再大的矛盾,對方就在自己身邊不遠處,異地就不一樣了,辛苦的工作將耐心消耗殆盡,

再吵架很容易就為此賭氣分開。如果雙方都是強勢的人,可能就此再無結果,就算有一方妥協,最終也會因為頻繁的吵架分手。

因為劈腿

很多人都說不能接受背叛,這個年齡的我們是不能容忍一絲絲的背叛的,不論是精神還是身體。

有時候因為異地,寂寞所致,很容易一時激動,劈腿就變得很平常了。有時候是因為應酬喝到斷片了,睡誰和被誰睡都變得不重要,但另一半是無法接受的,分手就順理成章了。

生活不同導致觀念改變

畢業後,有人選擇去大城市,有人喜歡小城市,

有人進了大企業,有人自己創業。漸漸的兩個人的世界觀價值觀都變了,聊天再也聊不到一起了,就像朋友。當生活的交集變小,你講的她不懂,她講的你不懂,和平分手。

總結:畢業季與分手季並沒有魔咒般的聯繫,只是因為我們要面臨的東西越來越多。相反,我們會因為畢業而更珍惜對方,分手只是因為生活不再相同。畢業後,我們要找工作,要面對上司,要從最基本做起。生活的艱辛,社會的現實,會磨光你的激情,愛情也變得不再是愛情,而是一件你曾經很討厭的攀附。可是那又怎樣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