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之間的異國戀 分手為什麼是常態

我身邊的異國戀走的時間最長的不過是兩年,明明還有一年對方就要回國了,為什麼不能再堅持一下呢?我這樣問過主動分手的女方,

她告訴我:她太累了,她不知道對方現在喜歡什麼吃什麼,對方什麼時候能夠回來,甚至都不知道對方現在長什麼樣子。

不知道對方現在長什麼樣子,這句話聽起來似乎有點不可思議,但是對於科技並不發達的過去,那就是事實。在過去的那個年代裡,

異國戀就是意味著憑藉回憶去生活,一個月一次的書信根本毫無用處。但是所幸,那個貧乏的年代也沒有那麼多不幸的戀人。

可是現在,大學生出去留學已經越來越普遍,因為他們太年輕,想要出去見一見世面,這些都是好事情。可不好的是對於他們的另一半來說太不公平了,憑什麼你去外面學習遊玩,我卻要待在國內等著你的歸來。

我為分手找過千百種的理由,最後發現最終的理由都是“信任”的問題。兩個每天相見的情侶尚且都會互相猜忌,懷疑對方是不是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害怕對方不喜歡自己了。更何況是異國戀僅僅是依靠短信來交流的感情呢?我都知道,即使對方現在同你發消息,你都會想知道他的身邊有沒有坐在一個人,想知道那個人是男人還是女人。

其實我都知道,你不想這樣胡亂猜忌,其實你很大度的,但是隔著一片海域,你總是會不自覺的去顫抖去懷疑。既然決定了異地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