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筱懿蜜語第15期:看似郎才女貌的愛情究竟敗給了什麼?

林志玲言承旭複合老梗快二十年!那些看似郎才女貌的愛情究竟敗給了什麼?

李筱懿蜜語(第15期)

摘自公眾號:靈魂有香氣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

表面上並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並不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

真愛會敗給什麼?會敗給金錢嗎?會敗給生活嗎?會敗給現實嗎?會敗給爹媽嗎?會敗給小三嗎?會敗給距離嗎?其實,愛情可能會輸給一切,但真愛卻從未輸給過誰。你的愛情敗給了誰,唯一的原因,只是這愛情,從來都不真。愛情無論輸給誰,最後都輸在不夠愛。

女兒問爸爸,什麼是愛情,爸爸說:“愛情就是爸爸什麼都沒有,媽媽依然嫁給了爸爸。”女兒又問:“什麼是親情呢?”爸爸說:“親情就是媽媽絕不會讓你嫁給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人。”

女兒又問媽媽,什麼是愛情,

媽媽說:“愛情就是爸爸什麼都有了依然愛媽媽。”女兒又問:“什麼是親情?”媽媽說:“親情就是爸爸絕對不會讓你嫁給一個什麼都有卻不愛你的人。”

愛很奇怪,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其實世上沒有什麼好的愛情和壞的愛情,只有實現了的愛情和夭折了的愛情。我們是受過了傷痛,餘生都在流血的人。

究竟愛一個人,可以到什麼程度?究竟什麼樣的邂逅,可以捨命不悔?邏輯的盡頭不是理性和秩序的理想國,而是我用生命奉獻的愛情。代價這東西,在漠視愛情的人面前,泰山般重;在珍視愛情的人面前,什麼都不是。

愛情,是你想要什麼樣的人;婚姻,是你需要什麼樣的人。

愛情從來不是敗在第三者手裡,而是敗給了自由,距離,時間和改變。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woman/2320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