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為什麼要分手 五個理由讓女人不要男人了

1.經常一個人

女人為什麼要分手?男人與女人成為戀人關係之後,女人就把男人私有化了,女人喜歡跟男人粘在一起,如果男人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或是跟別的女人聊天會讓女人非常的不爽,

所以這也是女人分手的理由之一。


2.心胸狹隘

女人為什麼要分手?女人與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把握不了進度,意思就是還沒有到這個交情做起出的事情,比如說男女的談話內容不當也會導致分手。

3.不懂最低限度的禮節

女人為什麼要分手?女人找男友也是會看男人的品質的,一個不講衛生或是爆粗口的男人是不會讓女人喜歡的,而且女人是不願意給男人改正的時間。


4.不夠勇猛

女人為什麼要分手?婚前同居對於現代的男女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

所以女人也會知道男友的戰鬥力如何,如果沒有達到自己或是滿足自己的性需求,那麼女人是不會與這個男人走下去的。


5.沒安全感

女人為什麼要分手?女人一生都是在找安全感,小的時候有爸媽,有男友的時候當然是男人給予,

所以一個男人如果沒有給女人安全感,那這個女人會害怕,害怕婚後也是如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