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暖男為什麼是備胎 人家其實也不想

什麼是雲備胎

在瞭解暖男為什麼是雲備胎之前,首先解釋一下雲備胎的含義。雲備胎中的“雲”是什麼?其實就像是電腦中的雲共用,你以為佔用得很多,但實際上你佔用的很少;你以為裡面的資源都是你的,其實是完全共用的。而“備胎”的含義相信大家都清楚,現在多用來形容戀人之外的第三者存在。所以“雲備胎”其實就是共用的第三者,因為是在雲端,本機看得見,夠不著的地方,聯網就能立刻工作,本機受到重創備胎也可繼續運行。

暖男為什麼會是雲備胎

暖男在女人生活中多為情感寄託

暖男之所以容易成為備胎,大多與暖男在女人生活中扮演的角色有關,情況有點近似於女性的男閨蜜或藍顏知己,他們多為女人生活中的情感寄託,成為她們宣洩情感和尋求幫助的第三者。理想上說,這樣的關係對於暖男是好事兒,但事實上女人大多會在這種關係中,

不知覺和暖男保持著超越友誼但無法突破男友微妙的關係,彼此之間由於太過熟悉,而不容易跨過戀人的界限,就像兩個知心的朋友,也就最容易成為雲備胎了。

暖男大多成為女人生活中的順其自然

為什麼會說暖男是女人生活中的雲備胎,

大多就是暖男們暖著暖著就成為女人生活的一種習慣了。女人從樂於向暖男尋求幫助,到習慣於與暖男的這種微妙關係,所以暖男即使對喜歡的女人心存愛意,女人也很難從暖男那裡讀到男女情感。而往往這種習慣的平衡一旦形成就很難被打破,想當然的成為了女人潛意識中的順其自然,而暖男自然還在做著暖男會做的事情。

暖男在女人的感情中始終被動

由於暖男在本性中就會做到對女人好,但這種微妙平衡關係一旦形成,暖男也大多不會再採取別的錯失去表明自己的心,或害怕打破關係連和喜歡的女人朋友都做不成,故而始終扮演著男二的角色,只要能愛著她,給她更多的關心就心滿意足了,所以在感情中始終處於被動地位,只能乖乖做等待女人做出回應,但很多時候都是一廂情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