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怎麼談戀愛的技巧 觀察你的男友值多少分

女生只要陷入一段感情就會無法自拔,越是深愛反而會傷的越深,女生談戀愛是有技巧的,怎麼談戀愛呢?下面小編就和你一起分享下怎麼談戀愛的技巧,

觀察你的男友能得多少分。

技巧一:疼人指數

看他會不會疼人,就要再日常生活中發現,特別是你來大姨媽的時候,當你疼得哇哇叫的時候,如果他還抱著電腦不放,顯然他是沒有切身體會你的感受,如果他馬上跑過來幫你揉肚子的時候,10分你就頒給他。

技巧二:成熟指數

成熟的男人才能帶給你幸福的生活,這是不可否認的,幼稚的男人在造成你們之間生活困擾之外,還會干擾你成為不成熟的典範,女人都想依偎在男人身上,得到細心呵護,而不是一下班回來,就開始幫對方做飯洗衣服。

技巧三:溫柔指數

愛你的男人才會對你溫柔,不愛你的男人,會讓你受盡委屈,當你做錯事的時候,他不會忍心責駡,只會摸著你的頭會沒關係,不愛你的男人,不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只會唉聲歎氣,並把你也帶進這種煩躁的氛圍。

技巧四:責任指數

為了你們今後的美好生活,他還是不停奮鬥,努力拼搏,有上進心和負責任的男人捨不得讓你跟他過苦日子,沒擔當的男人會在你們啃饅頭的時候,還對你呼喚來使喚去,為了對你負責,愛你的男人必定首當其衝,通過自己的奮鬥完成你們的信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