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內向的女生怎麼談戀愛 內向女生戀愛必知小技巧

減少對未知的恐懼,樹立自信心

內向的女生不要對未知的事膽怯,你越害怕的那個結果,當你真的去做了,就會發現,那只是你的恐懼。舉個例子:

萌妹子小棠被追求的時候,總是惴惴不安:出去約會,穿的衣服會不會不夠好看;自己是不是太胖了;臉上剛冒了一顆痘,死活不願意出門,老以為臉上頂了顆炸彈!姑娘們真的想太多!我們總是拿過高的標準嚴苛地要求自己,但事實是,你沒有想像的那麼差,或許,你配那個喜歡你的他,剛剛好。

小棠做好心理建設出去約會了幾次,回來跟我們分享:男生跟女生的審美真的很不一樣,

你以為自己很胖,但他們卻覺得那是有肉感,很可愛;你擔心不夠好看的衣服,他們卻覺得挺溫婉的啊……你束手束腳,怕得要死,只不過是內心裡莫須有的自尊在作怪,其實現實遠比你想得寬容。

從點滴小事開始表達,互動很重要

當男生表示出關心和讚美時,你不要只是回應一句簡單的“謝謝”,會顯得很生硬。回應的目的不是為了感謝,而是為了互動,所以如果你想和他繼續聊下去,就要學會多用問句結尾。舉個例子:

對方說,我看了你寫的文章,寫得真好。你就可以回應他,謝謝你的喜歡,在閱讀方面,你平時還特別喜歡看哪類文章,哪個作者的作品呢?……只是小小的一個問句,就可以讓對方持續打開話匣子,而不至於聊天冷場尷尬。

如果你對男生好感頗多,就不要僅限於言語上的互動,還可以輔助微表情和行為舉止上的表達。比如男生在侃侃而談的時候,你多微笑,偶爾點頭認同,表示你在專注地傾聽;比如你們一起去爬山郊遊,男生替你背重重的背包,

你這時就可以貼心地遞一瓶水、濕紙巾什麼的表示關心……。

多製造機會,和男生接觸

比如當你擰不開瓶蓋的時候,當你電腦壞了的時候,甚至當你工作上遇到難題,陷入困惑的時候,都可以找準時機求助於他,在他們伸出援手後,你一定要及時地誠懇地給予肯定和感謝。

男生可以同時獲得解決問題的成就感,和被喜歡的人認可的愉悅感,如此,可以極大地助力你們之間的微妙互動。


女生表達關心不宜太過主動

在二人剛開始接觸時,女生不適宜表現得太過主動關心男生,不管是不是處於好心好意,

因為在彼此還未深入瞭解的情況下,要給足彼此空間,明確二人之間的情感邊界。否則,過度關心很容易讓男生產生被約束的壓力,明智的選擇就是,當男生拋過來一個互動的時候,你要確保及時回應,然後在同等互動的範疇內,再拋回去一個互動。如此,看似是男生在主動保持互動的節奏,實際上是你在掌控整個互動的走向。

懂得循序漸進

慢慢地讓自己學會表達,並逐漸優化表達的方式方法。這是一個很愉悅的探索過程。當你掌握其中的技巧和節奏後,你會發現,它們不僅僅適用於親密關係,也同樣適用於廣泛的人際交往。到後來你會意識到,並沒有所謂的內向性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多面性和潛力,一個人在面對自己不擅長的、恐懼的事情時,他就會不自覺地逃避,而被我們解讀成了內向;一個人自信滿滿,遇到對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他會無所顧忌地去熱烈回應,而被我們解讀成了外向。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給自己貼的標籤“內向”、“害羞”,都不過是我們給自己找的藉口,而你要做的,就是不再逃避,從點滴小事的成就感中積攢自信。

找一個相對外向主動的男生

那就找一個相對來說,很有主見、喜歡主動、比較霸道的男生吧。在女生猶豫不決時,男生就要表現得足夠堅定,拿出主心骨的范兒,她們會很樂意跟著你的節奏,來推進關係的節奏。


而你要做的,就是不再逃避,從點滴小事的成就感中積攢自信。

找一個相對外向主動的男生

那就找一個相對來說,很有主見、喜歡主動、比較霸道的男生吧。在女生猶豫不決時,男生就要表現得足夠堅定,拿出主心骨的范兒,她們會很樂意跟著你的節奏,來推進關係的節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