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19條可以發朋友圈的經典語錄

19條可以發朋友圈的經典語錄

1、一陣夜風吹過,感覺自己都在掉葉。

2、三分忙,七分瞎忙,總算把生活湊滿了十分。

3、過去不必留戀,它把曾經給過你。未來不必驚慌,它把希望留給你。

4、人生是一個江湖,白天在湖面爭遊,夜裡在湖底隱藏,慢慢的,我有了上岸的想法。

5、折騰,似乎是唯一的活法,每一個白天,我都失眠。

6、漫漫人生路,難免有埋伏。

7、生活這一巴掌下來,雖然沒什麼聲音,卻隱隱作痛。

8、繁華只是路過,與哀家無關。

9、紮根,是一種看不見的力量,它默默地生長,讓人生慢慢變強。

10、如果我為你而閃爍,我會發出最美的光澤。

包括化為流星那一刻;如果我為你而盛開,我會展示最美的風采。包括凋零的姿態;

11、每天,都在賤賣時光。

12、情深敵不過緣淺,城市敵不過牛皮癬。

13、不要問人生有什麼意思,既然來了,就要意思意思。

14、總有一款未來,滋養你的期待。

15、路再多,也繞不過生活。

16、苦海言塵世,極樂數蓮池。七情本是參透物,六欲原為悟真知。得失皆勝境,悲喜盡成詩。一朝紅顏換白髮,幡然覺醒略已遲。

17、想說的很多,卻常常拗不過沉默。

18、如果人生可以倒行,就從老年活起,一直活到嬰兒,越活越年輕,越活越童真,越活越無憂~

19、幸福像是渾然不覺,常常在別人的眼裡。

經典語錄: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2、如果恰好,有人說等你一輩子,

不妨相信吧。

3、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4、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只要他有一個優點,就被你無限放大,愛不釋手。

5、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於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6、遙不可及的並非是十年之後,而是今天之前。

7、心裡放不過自己,是沒有智慧;心裡放不過別人,是沒有慈悲。

8、愛錯人,每天都是愚人節。愛對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9、有時候,打動人心的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傷害到人心的也不過是一句話、一個手勢、一個眼神。

10、她沒有見過陰雲,她的眼睛是晴空的顏色。她永遠看著我,永遠,看著,絕不會忽然掉過頭去。

11、幸福像掉到沙發下面的一粒紐扣——你專心找,怎麼也找不到,等你淡忘了,它自己就滾出來了。

12、你我都一樣,想得到幸福,不願承擔痛苦,但是連小雨不下一點點,哪來的彩虹?

13、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14、你戀愛,我等你分手。你結婚,我等你離婚。你不離婚,我等你喪偶。要是你死在你老公前面,我就趕緊去把你邊上的墳地買下。你若安好,我備胎到老!

15、人生應該像癡呆般沒煩惱;像分裂症般敢想敢幹;像狂躁症般快樂;像偏執狂般不畏艱辛。

16、別再用我的過去來評價我了,我早就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17、是不是有那麼一個人,藏在你心裡,從未忘記過,想念著你想念的人,一起進入夢鄉吧!

18、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1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0、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