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發朋友圈可以看出來嗎 怎麼判斷他是否真心

來源:圖蟲作者:289759144067727489

當一個男人深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是根本藏不住的,這些其實也可以從他發的朋友圈中看出來一些端倪。男人願意把你發到朋友圈裡和永遠不會在朋友圈裡發任何有關你的資訊,

其實性質是大不相同的,愛與不愛其實也可以由此看出來。那麼男生發朋友圈有哪些情況呢?如何去判斷他是否真的愛你呢?

來源:圖蟲作者:57397161268223244

一、深愛你的男人,他的朋友圈除了你還是你。

不得不說,有些男人的朋友圈簡直就是為他自己的女朋友而量身打造的。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有的男生的微信頭像是女朋友、置頂是女朋友、聊天背景圖還是女朋友,他的朋友圈點進去每一條動態幾乎都會關於他女朋友的一些東西。

從他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炫耀女朋友的狂魔,巴不得想讓全世界知道他的女朋友,向全世界宣佈他對他女朋友的所有權。而這樣的一個男人,應該不會有人看不出來他對他女朋友的真心和愛吧,一定是一個很愛他女朋友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57437396521847106

二、愛你的男人會在特定的節日裡,在朋友圈提到你。

並不是所有男人對女生的愛都是非常高調的,也有人是比較低調和含蓄的,但是也不至於默默無聞,毫無聲息。他會在節日裡,或者在你們兩個專屬的紀念日裡面,他會在朋友圈裡特別的提到你,並且曬出和你拍的一些照片,宣告向全世界宣佈,他是有女朋友的男人,這種男人其實也是愛你的,只是他愛的方式比較不一樣,

偏向低調一點,更加含蓄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235203309821886481

三、他的朋友圈從來沒有提過你。

有的男生從來不會向別人演示他有女朋友的事情,也不介意在朋友圈裡提到自己的女朋友,但是相反有一部分男生非常介意在朋友圈裡提到女朋友。

他的朋友圈裡或許有許多關於吃的、穿的還有玩的,還有很多他的日常的生活和他的朋友,但是卻沒有任何關於他的女朋友的資訊。

甚至有時還可能會發一些自己很孤獨寂寞冷的文字讓別人誤以為他其實還是單身寡人一個,這種男人要不是真的不想讓自己的女朋友曝光,要麼就是真的故意這麼做,故意不在朋友圈提到自己女朋友,然後可以再去吸引別的女生的注意力。這樣的男人有可能只是想跟你玩一玩而已,而不是投入了真的感情。

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根本不會把你藏著掖著,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會覺得你是一個寶貝,他會忍不住想要到處炫耀你。

來源:圖蟲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四、怎麼通過朋友圈去判斷這個男人是否愛你呢?

說句實在的,在這一個時代,朋友圈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社交工具。假如一個男的從來只是在嘴上說愛你,卻從來不敢在朋友圈承認自己有女朋友這件事情,也從來不敢在朋友圈把你公佈出來。

這樣的男人,要不就是不喜歡用朋友圈,甚至不用朋友圈的人,要不就是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花心的男人,他並不想要被一段感情束縛住自己,仍然想要走出去,去勾搭別的女生。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其實根本不必強迫他在朋友圈把你公佈出來。因為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自己主動的向全世界宣佈這個事情。

因為他愛你的話,他會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他想要去記錄這種幸福,並且去跟別人分享這種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其實通過朋友圈來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不是很準確的,重要的是他能在日常的生活裡時刻愛護你和關心你,他會願意為你做很多暖心的事情,盡自己的能力來滿足你,那麼這一定是愛你的表現。

甚至不用朋友圈的人,要不就是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花心的男人,他並不想要被一段感情束縛住自己,仍然想要走出去,去勾搭別的女生。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其實根本不必強迫他在朋友圈把你公佈出來。因為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自己主動的向全世界宣佈這個事情。

因為他愛你的話,他會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他想要去記錄這種幸福,並且去跟別人分享這種幸福。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其實通過朋友圈來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不是很準確的,重要的是他能在日常的生活裡時刻愛護你和關心你,他會願意為你做很多暖心的事情,盡自己的能力來滿足你,那麼這一定是愛你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