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之間鬧矛盾的經典語錄 45句觸動你心靈的語句

1254

1.清清的走了,正如清清的來,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2.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3.你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你家,
還是我睡沙發。 
4.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5.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裡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6.問世間情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許。 
7.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8.你這麽難看,我還說你漂亮。我這麽帥,你還說我難看。 
9.讓時間來慢慢沖淡這段美好的回憶。 
10.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 
11.朋友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12.在你還未出現的日子了,我開始了對你的渴望你。未來的日子不知要等多久,不希望未來是永遠不來,更不希望未來你在盡頭等我! 

13.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1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5.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16.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離別傷感的話。 
17.失望中的失望沒有人能夠完成得了我的考驗。

18.懷念過去的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19.當繁華落盡,世界已腿去色彩,玫瑰也化作了塵埃,我的心即使在黑夜中也難以掩蓋,是你讓我相思成災。 
20.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1.陽光穿透白雲灑向蒼茫大地,卻穿不透烏雲層層,我用豁達擊落因困惑而結成的烏雲,去欣賞風雨過後的明媚陽光!經歷風雨才見彩虹,苦過才會期盼! 
22.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23.你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你反而胖兩斤。 
24.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25.我媽對你那麽好,你媽對我一點也不好。 
26.醜小鴨的夢是飛翔,小懶豬的夢是飼料,小孩的夢是長大,老人的夢是年少,窮人的夢是財富,富人的夢是長生,我的夢是你天天快樂,那你的夢呢? 
27.讓我怎麼感謝你,當我走向你時,我原想摘取一片紅葉,你卻給了我整片楓林。 
28.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願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 
29.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這是我最難忘的事。 

30.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31.沒認識你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你之後我考試補考。沒認識我之前你補考,認識我之後你拿獎學金。 
32.寒夜獨飄影,秋風掃青絲,步履日漸沉,遲疑歎人生。舉步同行人,冰雪染雙鬢,歷經歲月逝,微笑亦從容,此生尤孤單,仰望天更藍,思念心底泛,何時共良宵? 
33.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34.同吃一條魚,我讓你吃魚身,我自已吃魚頭。 
35.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
我們的負罪。 
36.世界上用的最普通的名詞是朋友,但是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3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8.昨夜放煙花今日寂寞人。 
39.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 
40.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41.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42.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43.我沒嫌你矮,你卻嫌我高。 
44.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45.朋友就是自己永遠也不想擺脫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