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壞男人怎麼追女孩的 6招教你搞定女神

美女拒絕後不會道歉和挽留

很多女生被男士表白的時候,會拒絕男士,那男人就會開始慌了,馬上道歉馬上挽留,這樣只會暴露出你對她的需求感,表現出自己的自卑。這樣你是追不到女生的,只會覺得你很慫。

不查戶口,保持神秘感

男生認為和一個女生認識就必須要查戶口,這樣只會讓女生覺得你和其他男人一個樣,真正的做法是通過她身邊的朋友從側面瞭解,或者是有很多女生都喜歡發朋友圈,你從那裡找到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而不是一直在問問問,查戶口。

不囉嗦不重複也不要粘著女生

你是一位陽光青年,或者是沉穩大叔,哪裡有那麼多廢話要講、要聊。發個一兩句,女生不理你,那就要識趣一點,不要死皮賴臉的刷屏,丟了男人自己的尊嚴。


能不能、好不好、可不可以、行不行,這些不會說

能夠和你交個朋友嗎?和你聊會天好嗎?可不可以加個好友?這種聊天方式雖然表面上是一個很客氣和禮貌的人。但是實際上會讓你的價值嚴重失衡,反應出來你的價值在女生之下,也能夠反應出你身邊是缺少女人的。所以當你低三下四的討好女生,女生當然也不會和一個價值不高的男人聊天。而且相信嗎?你在和美女打招呼的時候,女生能回應你,就是有想認識你的念頭了,你突然問句我們可以交朋友嗎?你要女生怎麼含蓄?

所以在做決定的時候,不要用:不如去........好嗎?這樣的疑問句。可以多採用類似:那就去......這樣的祈使句型。可以霸道一點,

有時候女生還會覺得你很有男子氣呢。

不是閒人,不會時刻關注女生

不要時時刻刻關注著女生的各種動態,你不是一個閒人。不要天天除了關注女生的各種動態,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女生髮一個連結你都要進行評論。也是沒有誰了,

這屬於吊絲行為。還有就是一句話:忙是一種高價值,閑是一種低價值。

行動大於語言

你的聊天技巧再怎麼厲害,再怎麼暗示,沒有肢體接觸,你的女神是不會讓你從備胎轉正的。就算她們嘴上喊著你老公、寶寶。可是你不知道,此時也有其他的備胎整跟她打得火熱,

而且還能有大幅度的動作。只要你沒有及時的升高肢體關係,那你之前的路都白走了,想要重新上位,就基本沒有戲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