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筱懿蜜語第9期:安迪和小包總滾床單有啥刺激的?

安迪小包總滾床單有啥刺激的?挑男人的過程才最刺激

李筱懿蜜語(第9期)

摘自公眾號:靈魂有香氣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

被吊了整整一年的《歡樂頌2》開播,

小包總第一集就和安迪滾床單,這可讓一堆單身狗們發出了草雞被虐的嗷嗷慘叫。而姑娘們有人就會問,安迪為什麼會選擇包奕凡?

在安迪來到“歡樂頌”前,老譚是她唯一的哥們。她需要幫助時提供説明,她需要閃開時他一定會保持恰好的距離。他沒自信能完全負責安迪的人生,所以他絕不進一步,也不會退一步。好吧,請叫他安迪的萬年備胎……

而與安迪相識於網路論壇的奇點,是個經歷頗豐、圓滑世故的情場老手,他對安迪的關係底線是“控制度”。他周到地幫安迪處理家務事、甚至費心打通安迪身邊的天地線,讓安迪不知不覺沉浸在“溫水煮青蛙”的溫柔陷阱裡。這種愛情看上去既不太平等,又有點居心叵測。

所以,他兩人在一起都累。

小包總的好處是,他人格獨立完整,關係可進可退,對待喜歡的人直接也執著,對於拒絕也絕不拖泥帶水。所以安迪和他在一起反而有安全感。因為他獨特大膽又不專門討好,反而能幫安迪活出自由度,大膽地走出被過去限制的人生,重建自己世界的安全網。

如同安迪一樣,平凡的姑娘們,其實都會遇到愛你的人,也會遇到你愛的人,也會有刻骨銘心的初戀,然而怎樣才能遇到美滿的愛情呢?挑男人,不得不說也是個過程刺激的技術活,你隨時將接受判斷力、耐力、智慧的考驗,稍不留神,就會讓自己傷心傷身甚至傷財。

找一個這樣的男人:寧可笑著累,也不要哭著享受。敢在朋友圈裡寫你、@你的男人,

敢讓你知道他的一切,敢對你一生負責任並且好好對你。別用耳朵聽要用眼睛看。看他付出多少,是否帶著極強的目標。缺乏自信始終和你曖昧著卻若即若離的男人請PASS;滿嘴跑火車卻永遠行動力欠缺的男人請PASS;精心設計就是為了征服你搞定你目標太過直接的男人請PASS;再有錢會賺錢也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請PASS。

有些男人愛你,是想跟你過一輩子。有些男人愛你,只想和你過一陣子。過一輩子的男人愛你不會很用力,因為他要把力氣放在生活上。過一陣子的男人必會愛你愛的死去活來,因為他只需要愛過你、睡過你和拋棄過你就可以。所以,好男人更會照顧你的生活,壞男人才只會照顧你的感情。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woman/2311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