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內向的人怎麼追女孩? 揭曉追求女孩的各種小技巧

很多人都知道追女孩子的技巧是--大膽、心細、臉皮厚。對於很多內向的男生來說,做到心細不成問題,大膽和臉皮厚卻成了他們在追求女孩子過程中的一大心理障礙。

因為自信不足,因為擔心被拒絕,猶豫來猶豫去,結果是與心愛的女孩子擦肩而過。所以內向男生要想追到女孩子,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自信。

1、揭秘女孩子期待被追的心理

很多因素導致女孩子在戀愛過程中處於一個被動的角色,多半只能等男孩子來追。所以在這一點上,男孩子還是佔有主動權的,男孩子們要好好把握和利用自己的男性優勢位置。

有人問,女孩子是否都喜歡被追求?這是自然的,不管單身還是已婚,女人都喜歡被追求,畢竟有人追求是證明自己有魅力的最好方式。當然,也有一種相反的情況,當這個男孩子的追求對女孩子來說已經構成糾纏或騷擾,女孩子躲還來不及,

自然很討厭被追求了。追女孩子要勇敢,也要適當的把握好分寸。

2、猶豫=錯過,追女孩子就要主動出擊

許多人看到了合意的女孩,總有追求的欲望,到了最後又總是會追不成。也許那些人會說自己膽子小,也有的人說再等一下,過幾天再追。

事實上這些〞再等一下〞,或是〞不敢〞的想法正是追女孩子的大敵,要知道,在這個年頭,想要等女孩子自己送上門來,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人帥或是有錢,否則這種從天而降的好事,最好是想都別想。

3、怎樣克服追女孩子時的自卑心理

有些男孩子覺得自己不夠帥,所以不敢追求女孩子,這其實不是什麼問題,你只是追不到小女生而已。一些小女生才會把外貌當成最主要的選擇條件,對於這種女性,她遲早會出問題的。還有很多男孩子因為感覺自己沒有錢,所以不敢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雖然女孩子都喜歡錢,但是她們最終還是會選擇一個對自己好的人,也就是一個愛她的人,這個通過學習,

男孩子都可以掌握的。

4、讓自己變得更自信的方法

怎樣讓自己在追求女孩子的過程中變得更自信?以下有幾個小方法大家不妨一試。

(1)積極自我暗示,相信自己能行

別人能行,相信自己也能行;別人能做到的事,相信自己通過努力也能做到。可以在床沿邊放上激勵語:“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能行。與人交往前,特別是遇到困難時要果斷、反復地默念。這樣, 就會通過自我積極的暗示機制,鼓舞自己的鬥志,增加心理力量,使自己逐漸樹立起自信心。

(2)注意儀錶,保持精神風貌

一套筆挺的西裝會使一個男子漢莊重起來,所以提高自信也可以從裝飾上下手,給自己一個從外到內的提升。當你的儀錶得到別人的誇讚時,你的自信心一定會油然而生。

(3)練習正視別人

正視會告訴對方: 我很誠實、光明正大,我的話是真的,你完全可以信任我。你要讓你的眼睛為你工作,這不但使你增加自信,也能為你贏得信任。

(4)練習當眾發言

當眾發言可以迅速鍛煉我們的自信,一旦有當中發言的機會,

就要不惜代價抓住它。該說就說,不用考慮你在說什麼,只要你敢說,拿出你的自信來。這樣一次又一次,你的自信會不斷增長。這是信心的“維它命”。

結語:對於內向的男生來說,追女孩子可以歸結為兩點就是要勇敢和自信,勇敢的邁出追女孩的第一步,然後在你喜歡的女孩子面前展現你的自信。再用你的細心和溫柔來打動她,很容易就成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