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追女生的秘訣 7招讓她迷上你

要會扯談

這一定是追女生重要的不要不要的技能了。扯談是一種本事,不是所有人都能扯出淡來。如果不還不會,那就先積累話題。可在頭條上看看搞笑的段子。而只要會扯淡,就沒什麼話題不可談的。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呆呆的、木木的,如果是那樣,本是娛樂的樂訊就變得毫無意義。

要有自信

當然,這裡說的自信是要適中,而不是一昧的在美女面前誇自己多帥多帥,過分的自信就是自戀,過分的自戀會招美女白眼,唾棄。只要一有人提醒你,怎麼那麼自戀。那麼這個時候,你就要閉上你的嘴,

再去強調自己的帥就泡湯了。大家的眼睛都是明亮的,美女的眼睛更是雪亮的,只要你是帥哥,就不怕沒有美女。

甜言蜜語

怕受傷的女人都會說,你別對我甜言蜜語,沒用的。其實有沒有用,試過不就知道了?世上沒有哪個女人不被甜言蜜語所感動,

除非她根本對男的不感興趣再冷的女人,哄都是最好的辦法,別否認,女人的心都是水做的,或許你想反駁,那只是你不想輸得太慘。

有文化而幽默

臉皮是必須要厚的,不然怎麼追美女?再搭配說話有文化而幽默,可帶點調戲和曖昧,即使你不是帥哥,擁有這點技術就已經有女孩對你傾心。但切勿過火。別忘了一點,再強悍的女人內心也會有點矜持和含蓄。

尊重女人

不管對方是醜女還是美女,你都得以最真誠的心去對待。女人的心都是向著女人,不管你得罪了哪個女人,本對你有點意思的女人也不會包容你。畢竟,你對這個是這樣,那麼以後你對她也會這樣。這樣,你在她心裡的安全感就大大的減少。

大方大度

小氣的男人在女人心裡不是男人。所以千萬不要和女人吵架,雖然你不一定會吵輸,但是一吵你就輸了~!沒有哪個女人喜歡愛和女人吵架的男人。正所謂吵架最激烈不過一分鐘、而那一分鐘你說出的話、是你用一百分鐘都彌補不回來的。這是泡妞的基本點,

一點度量都沒有用何泡妞?

懂些技藝

一個男人擁有才華是最受女生歡迎的。可是很多男生卻總是容易忽略這一點,不太注重去培養自己一些技藝。所以女生很難在你這裡收穫到驚喜和浪漫。如果你會一些小魔術,偶爾給她來一次,她肯定心花怒放;如果你唱歌不錯,

不妨在她生日的時候為她來一次小型演唱;如果你會做飯,那麼為女生下一次廚。技多不壓身,沒事的時候不妨在網上找一些教程,學習一些技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