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追悶騷的女生 追女生的6個小心機

[page][/page]

追悶騷女生可以發文字,但不害怕當面交流

這是最重要的一條,許多宅男之所以選擇發文字,是因為害怕和女生打電話。這個必須要明白,你要女生成為你的女朋友,成為你的另一半,讓她為你生猴子,不是用文字可以解決的。你必須學習如何打電話給女生或是當面交談。

因為害怕和女生打電話,結果發現無論在微信裡談得多歡,作用也是不大的,如果不約出來,都是白搭。所以如果你和女生髮了一段時間的微信後,必須立刻過渡到電話裡,這樣才能讓你和女生的關係大大提升。畢竟,語音和文字相差得遠,

雙方用語音後,你會發現你和女生熟悉很多了。

追悶騷女生剛勾搭的時候發文字最合適

如果你街搭或是網搭後,女生給你電話,你千萬不要明天就打電話給女生,因為許多女生不接陌生人的電話的。而且你打電話給她,她感覺很唐突,

雙方感覺沒有什麼好說的,關係很容易就感覺夭折了。

那麼,從最小的投資開始吧。一開始,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或微信號後,一定是發一條文字資訊給對方,發了兩三個來回後,對方感覺和你熟悉後,就快速轉移到電話上。因為文字是最小的投資,這時文字的作用是超大的。

追悶騷女生提供而不是索取價值

許多男的發文字給女生都是在做什麼,在幹嘛,現在在哪裡呢?全部是查戶口,索取價值的。試問一個剛認識的朋友,一開始就問你借錢,明天又問你借錢,你會和他來住嗎?

所以我們要提供價值。例如,今天天氣很好,我去旅遊,你安心上班,回來給你看照片;今天我逛街看到一件非常有趣的事,讓我目瞪口呆。這些都是提供價值的。

追悶騷女生不要發“太長不看”的文字消息

文字,一定要短。如果你發了長遍大論給女神,很容易被她認為是討好她的。一下子就喪失了吸引力。戀愛中的男女,你去觀察一下,如果那個字數發得特別多的,一定是追人的而不是被追的,而且是討好型的。

[page][/page]

追悶騷女生不要馬上就回

許多男生,就是整天坐在等著女神回微信,別人一發來,他立刻回,而且別人發一條,他回兩條,給人的感覺是這個男的好閑,沒有什麼朋友的,一事無成,這個女生是她生活中的唯一,他沒有其它事情做了,顯示出自己是個低價值的人。所以,女生髮微信來,過幾分鐘再回吧,千萬不要立刻回。

追悶騷女生不要一次發很多條

許多男人發一條微信不見女人回。就立刻再發第二條,甚至三四條。其實女人沒回很可能現在沒空,或是沒有看見,很多原因的。可以你發了許多微信來,甚至說,是不是生氣了,為什麼不回我的微信。

這些都會反映出你很粘人,很沒有自信,很沒有安全感。讓女人對你厭煩,大大降低你對女人的吸引力。如果發一條微信女人沒有回,千萬不要再發了。要第二天再嘗試聯繫她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