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初次約會技巧懂多少 做到三要和三不要就能成功

作為一個普通的男子,約會戀愛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隨著現在男女比例的嚴重失調,再加上一部分男子缺乏技巧,

導致自己到了結婚的年紀,卻依然孑然一身。脫單,看似簡單,實則學問深的很。膽大、心細、臉皮厚是男子戀愛的秘訣,可約會不一樣。

首先,約會是女子對一個男子的肯定,是建立在好感的基礎上。首次約會,單身男士可不要馬虎了事。穿的隆重些,打扮整齊些,

使女子進一步增加對你的好感。其次,就是做足功課。約會時吃什麼,去哪吃,吃完後做什麼等,這些問題都要事前計畫好。做好了,女性會覺得你穩重可靠。要是搞砸了,沒事,自己再繼續打光棍。

最後一點,注意言辭。女人不喜歡那些誇誇其談的男人,你可以幽默,可以誠懇,但不要花裡胡哨,適當地眼神交流,能更好促進雙方情感。

約會是一門藝術,做好了,會有一個好的伴侶,但是約會的禁忌也多。首先,就是要按時。男人等女人,那是天經地義。要是讓女人等男人,保證你打一輩子光棍。等待的時間是可以考驗一個人的耐心的。

其次,切不可大男子主義。談天說地時,可以聊聊某些有爭議的話題,但是不要強加你觀點給別人。多求同,可存異,這是交流的原則。還有一點,少談個人隱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