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長久的愛情需要什麼 9點秘訣營造穩穩的幸福

長久的愛情需要賞與罰

這點很重要,我建議沒看過大衛X書的朋友可以看看,做得對要獎勵做不好要懲罰。服從性一定不可以低,不然的話以後就不是你說了算了。不要一次很大的,分多次來,從小事情開始,大家知道青蛙是怎麼煮的吧?(放進水裡,水溫慢慢加熱,到它感覺到熱的時候,已經沒辦法跳出來了)賞與罰的根本就是先建立吸引和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不是全無威信可言。做好了可以抱抱親一下,甚至可以買份小禮物送給她,不用很貴的,一些小精品就好。做不好的時候冷凍,不理他,要讓她意識到自己做錯了。

給她一個小小的懲罰,但要把握住度,不要過分了。

長久的愛情需要建立框架

一段過戀愛中要有自己的框架,不然就傻X了。如果沒有框架你就會不知不覺中你就會變成小狗,還是被馴服很聽話那種。所以要讓她知道什麼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是你的逆鱗,不可觸犯。堅持自己的原則,不同被對方同化,變成他喜歡的你都喜歡,自己卻明明不喜歡,做真實的自己吧,告訴她你不喜歡什麼大家商討。

長久的愛情需要神秘感

無論到何時都要保持神秘感,兩個人久了神秘感幾乎就沒有了。但你可以營造未來的神秘感,比如說一些以後會怎樣,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夠優秀的還可以說自己被別公司挖,跳槽之類的。小神秘感也可以,提前告訴她你要送一份小禮物給她,但不要告訴她那件禮物是什麼,還有一些小禮品不要送太多

長久的愛情需要具備軟性價值

這個很適合一些朋友,尤其是那些沒車沒房沒錢的朋友(我也是)。那什麼是軟性價值呢?氣質,

學識,見聞都是。其實包括了很多你的生活細節,當然這要因人各異。

長久的愛情需要雄性領袖

帶領她,引導她,不要盲目相信,你不可能突然就霸氣外漏。多看書,培養氣質,什麼書都要看。不要只看把妹的書,把妹的書只是冰山一角,社教學的一小塊而已。

做到像哥哥,爸爸,長輩一樣。有時候對她就必須像個大人一樣,而她就是個小孩子那樣。

長久的愛情需要做真實自己

做真實的自己,就算隱瞞但時間久了是會知道的。所以還不如老實告訴對方,老實讓對方知道加上心態還可能會發展多重長期關係呢(當然短期可以不用說也行)。

長久的愛情需要給對方安全感

每一個女人都需要安全感,這是不變定律。那安全感來自什麼呢?當然是保障,每個人的保障都是不同的,有的需要溫飽,有的需要名牌。一個乞丐和一個富豪的需要一樣嗎?不可能!所以要給對方她所需要的安全感,給她一個夢,一個未來由你和她一起編織的夢。所以經濟保障不能少,就算是少,但至少看到你很有潛力,雖然現在沒錢,但以後會有!在最艱難的時候你和我在一起,到以後富了我不會虧待你的。

長久的愛情需要健康心態

無論何時其實心態都是很重要,記住。心態為王,控制情緒,不可以因為一個女人而失控,不然你會很快就失去她。

長久的愛情需要降低需求感

不要老是粘著對方,給自己一點信心,也給對方一點信心。信任是很重要的,畢竟每個人都是需要空間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