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需要什麼樣的愛情 男人一定要看

女人需要男生在愛情裡的細心體貼

男生對女生最主要的是要細心、體貼,這點很多人都知道。但真的都做對了麼?很多男生說不就是對她好嘛,可能說的簡單,那麼女生是如何評判的呢?

答應她的事一定要做到,即使是一個電話,一句問候。該記住的要記住,比如生日,紀念日等等,因為女生很會從一件很小的事情看你,會因為很簡單的事情感動,同樣會因為很簡單的事情而傷心。所有女生內心都是孤獨的,有時候,她們需要的僅僅是一個溫暖的懷抱。

女生想要的愛情不完全是物質,還有心裡的慰藉

她需要人陪伴,需要心理上的慰藉,男生需要主動的去發現女生心底那些憋著的藏著的小秘密,並且去旁擊側敲的關心女生,不用很直白,女生會懂,這樣是中更浪漫的方式,不要女生要什麼就買什麼,久了也會厭倦,因為還有其他男人也會買單。

男生要做的就是用你自己的方式去給她想要的物質,但要讓女生懂得來之不易,這樣在女生來看來每一件禮物都會很特別,很重要,是用錢買不來的。你多用心去關心一點,多花時間陪伴一點,做些你們老了可以一起侃侃而談的值得紀念的事比你花幾十萬買個名牌包包換來的可能更有價值,感情和物質無關,因為愛情無價。

女生不喜歡沒有志向的男生

同年齡段下,女生都會比男生早熟那麼幾歲,所以女生比男生看的更遠,她不會把未來託付給一個整天玩世不恭的讓她看不清未來的人,就算男生現在一無所有,但你至少要讓女生看見你的上進心,她願意陪你一起奮鬥,這樣的感情也會更加堅韌。

女生想要一個可以一起陪她瘋的男生,但不是沒有資本的瘋,不是漫無目的的玩天玩地。時間久了,你拿什麼陪她,所以腳踏實地的讓她看到你不是一無是處的人很重要。感情是一輩子的事,女生不是要一時的愉快,而是一生的幸福。

女人需要男生在愛情裡的擔當

女生不是男生的保姆,不要天天像個孩子一樣什麼事情都找女生,學會擔當,即使你不會,你可以去嘗試,在女生眼裡,男生在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是最迷人的時候,而不是你有事沒事就纏著女生,她會覺得沒有安全感,沒有依靠,不如一個人過得簡單,

久而久之,感情也就不歡而散,即使你很愛很愛她,但在女生看來你只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而不是一個可以給她依靠的男人,孩子她可以自己生,還是親的,所以謹記這點。

女生最無法忍受愛情的背叛和欺騙

如果一個男生背叛或者欺騙了女生,

也許有的女生會原諒那麼一次,但你要知道這個疙瘩會永遠的存在,也許以後會因為某個小小的摩擦而舊事重提,鬧得獨自離場,所以,萬不得已,不要對女生隱瞞什麼,除非是特別的事情,要論事情而定,別一股腦好的壞的竹筒倒豆子一樣稀裡嘩啦全吐出來,女生會覺得你很搞笑。善意的謊言是會存在的,但如果你欺騙了,如果你背叛了,那麼你就不會是女生需要的那個可以給她安全感可以託付一輩子的人,乘早離開不要鬧到彼此死去活來才是真的。

總結:希望所有男生都對自己心愛的女生認真負責,你是男生就得有男生的擔當,而不是畏頭畏尾的躲在女生後面,用心去讀女生,你會發現,女生不過就是想要一個成熟的真真正正的你而已。永遠不要低估女生的第六感在你沒有能力之前,永遠不要說我要和你一起一輩子什麼的話。


永遠不要低估女生的第六感在你沒有能力之前,永遠不要說我要和你一起一輩子什麼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