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需要什麼來維持 用心經營的愛情最長久

有人說愛情是靠感覺來維持,其實愛情的感覺需要靠雙方去經營。那麼怎麼去經營一份愛情顯得尤其重要。那麼用什麼去經營愛情呢?究根結底是用心,

延伸開來,是理解、信任、寬容。

下面具體來說幾點。
1、要相信愛的真諦 “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玫瑰,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就好.”,雖然在這物欲橫流的社會,大部分的人都追求著有車有房,有些還希望父母雙亡,還有近日出現的高帥富。但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高帥富,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白富美。 想要維持一份愛情,你必須得相信這個世界的確存在真愛。有些人因為這世界的浮誇,這世界的現實,或者是曾經受傷,而不相信愛情的存在。人是萬物的尺度,人認為是就是,人認為不是就不是。相信愛情能幫助你經營好一份愛情。
2、為有麵包和牛奶的愛情共同奮鬥 愛的真諦就是拋開浮華的世界,
兩人在愛的天地裡馳騁,盡情享受愛情的美好。但這並不代表有了愛情就不要麵包和牛奶了,而是在有了愛情之後,在現實中共用為牛奶和麵包奮鬥。

3、信任最重要 堅信你們的愛情能長久,信任對方,信任對方對你的愛。猜疑是愛情的一大禁忌,

其實愛情難免猜疑,最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化開這個猜疑,最直接的就是直接問對方,好好的和對方溝通。

4、寬容讓愛多一點 寬容對於做人很重要,對於戀情也很重要。在愛情中,我們也需要做到嚴於律己,寬於他人。當對方做錯事的時候,不妨寬容他一次,若是再犯,再來做抉擇。寬容會讓女人不那麼斤斤計較,寬容會讓你們在戀愛過程中少點爭吵,多些恩愛。 

5、不要說分手 范范和黑人十年的戀愛長跑很好的說明了這點,在戀愛中,經常說分手是對愛情不負責任的表現。很有可能發生的是,說著說著就成真了。你們可以約法三章,不能輕易說分手,生氣的時候除外,因為女生在生氣的時候,很喜歡拿這個做洩氣的把柄。 

6、告知對方追求者 一旦你們還沒有結婚,就要做好公平競爭的準備,也就是說若對方出現了追求者,那麼另一方就得好好表現。因為這個社會就是如此殘酷,優勝劣汰的規則永遠都適用。因此,若有出現其它追求者,那麼要互相轉告。 其實說來說去,就是要用愛來維持戀情。
不管是信任還是寬容,都是用心愛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