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吵架了冷戰怎麼辦 8招即可打破僵局

首先換位思考

出了問題,站到對方立場上想如果是他該如何想,有矛盾了他沒說出來,猜猜他到底為什麼生氣:是你哪兒不好讓他生氣還是因為別的事兒生氣而遷怒於你。

尋求溝通

當自己的心情緩解後可以試著尋找對方進行溝通,情侶間是沒有深仇大恨的,不管是對方的錯還是自己的錯,過了就讓它過去了,自己主動永遠會佔據著主導權。

關於溝通的方式

話語並不是最好方法-有時候沒有條理,遇到對方插嘴就很難把想表達的完全表達出來,那不如試著用文字,實在不行就一二三四逐條羅列,啥事兒都講究個有理有據令人信服,談戀愛也不例外。

主動擁抱

沒有什麼比在吵架時男士主動擁抱女友更能化解女友心中的情緒了,很多男士都會覺得自己沒有錯呀為什麼要主動,但是作為男士就是應該去主動做,這並不是丟臉的事情或者是認錯的行為,

是挽救感情的不錯辦法。

主動承認錯誤

沒什麼不好意思,想讓對方回來就直接打電話或者找TA,沒有不吵架的情侶。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不管是誰的錯,一定要先主動承認錯誤。拉下臉面去道歉,要知道主動道歉的那一個是深愛的。

平息內心的無名火

很多時候吵架或者冷戰可能是因為一些小事,甚至是生活中司空見慣的一些東西,對於男性來說面對這些小事都是不願意去爭吵什麼,作為女性此時也需要讓自己冷靜下來,不要表現那麼霸道,冷靜的想想這個小事的由來,是否有著這爭吵甚至冷戰的必要。

與人傾訴

很多東西放在心裡會越想越複雜,說出來了反而會讓自己的心更加舒適踏實,而與好友傾訴些煩心的事是再適合不過了,不過不要因為吵架或冷戰什麼都說,就事論事即可。

冷戰時間別太長

情侶適當的冷戰對於感情有著一定的幫助,但是若是時間太長彼此都快習慣了這種感覺後事情就顯得麻煩了,自己選擇冷戰就要是適當的時候終止,冷戰適度就好,不然只會傷了自己更傷了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