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辦 和老婆吵架了怎麼認錯

嘴巴都難免會碰到舌頭,更何況是兩個不曾住在一起的陌生男女呢?婚後的生活柴米油鹽,沒有了戀愛時候的風花雪月,多了煙火氣,

雖然不再浪漫,但更踏實了。難免磕磕絆絆,作為男人更要包容女人,畢竟女人感情細膩更加敏感,如果你們已經吵架冷戰,你想要和老婆低頭,你究竟應該怎麼做呢?小元來給你出主意吧!

一、做家務

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吵,如果你們之間吵架了,是你的不對,你就應該行動起來,光用口頭上的歉意不足以表明你的悔意,不管是給老婆做一頓飯菜,還是拖地洗衣服,都會讓她覺得你是真心悔過了,相信老婆一定知道你的心思了。

二、買禮物

偶爾給對方一點小驚喜,雖然這個禮物現在出現有點道歉的意味,你可以購買一些老婆平時想買但不捨得買的東西,或者在你耳邊念叨過很多次的東西作為禮物,如果實在想不到,

可以買一束鮮花,女人都喜歡裝點家裡,因此鮮花一定是最合適的禮物了。

三、看電影

也許你們之間很久沒有走進電影院看一場電影了,那就讓你們在爭吵之後,去看一部浪漫的電影吧!重溫戀愛的那時候你們之間的感覺,跟隨著劇情的發展情緒起起伏伏,走出電影院的時候,你們也許也會像浪漫電影中的劇情一樣,最終有了美好的結局。

四、冷靜一段時間

女人在生氣的時候,會故意不理睬你,如果她的情緒一直不好,那你就給雙方一些空間,兩個人都冷靜下來吧,以免大家在失去理智的時候說出的話更加傷人。但在冷靜一段時間之後,男人還是要主動和女人溝通。

五、抱住對方

當你們挑起戰火的時候,你覺得老婆有點失控的樣子,從背後緊緊的抱住對方,也許她開始的時候會掙扎,或者會說讓你放開她,但你一定不要放開,讓對方覺得你是在乎她的,不想和她爭吵,也不想失去她,相信她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意思。

六、誠懇道歉

如果不是你的錯,而是兩個人情緒上失控,

是可以說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對不起老婆。如果是你的錯,那你的態度一定要更加誠懇,假如覺得很肉麻,你也可以發送資訊給對方,讓她知道你已經知道自己錯了,想要挽回你們兩個人的關係。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