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情侶吵架了該怎麼道歉 這才是正確打開方式

情侶吵架首先為態度道歉

道歉並不是說“我錯了”或者“是我不對”這樣的話,原因有兩個:

1、雖然認錯能夠迅速冷卻局面,但當對方追問“到底錯在哪了”的時候,假如答不上來,反而讓對方覺得是敷衍,結果更加難以收拾;

2、假如你明明認為自己沒錯,卻說自己錯了,然後答應對方不再犯,可是下次卻要再犯時,就是累犯了,對你的失望更大,懲罰也更嚴重。

假如主要罪責不在你,你不妨先就態度道歉。(錯在你,你更應該就態度道歉。) 小編沒有最完美句型,但有一個保險句型:我剛才態度不好,對不起。吵架這件事,

一定是哪裡出錯,但未必有絕對的誰對誰錯,但絕對的是,雙方的態度都錯了,比如過於敏感、反應過激、措辭不當等等。然後,拿出你的誠意和決心,並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誠實地跟中間人講明,誠實地表達歉意,即使錯不在你。

情侶吵架道歉的其它打開方式

顧左右而言他

認錯的方式有很多種,而轉移話題也不失為一種機智的做法。能夠意識到自己在剛剛的爭吵中犯錯了,那麼及時的轉移話題吧,雖然顯得很心虛沒面子,但是為了避免更嚴重的爭吵這絕對的一個好辦法。

一封情書訴衷腸

如果你惹TA生氣,甚至有了很激烈的爭吵,而兩個又都不願意口頭認錯,那麼通過書信這種古老而又不失浪漫的方式向TA傾訴衷腸,表示因愛而在乎,因在乎而心生隙的無辜初衷吧。

強吻TA,不需多言

有時候認錯不需要用語言,甚至不需要準備任何東西,直接的強吻讓TA感受到你認錯的強烈態度吧,認錯都認的這麼霸氣,可見愛的有多深,TA 又怎麼會不原諒你呢?

備上一份小禮物

準備一個TA喜歡的小禮物放在TA的枕邊、書桌或是口袋裡,可以夾上一張小卡片say sorry。這樣的小細節會另TA動容的。

我們應該好好談一談了

說出我們應該好好談一談了這樣嚴肅的話,其實並沒有什麼不妥的,認真談談可以為了剛剛的爭吵作出反思,也可以是對自己不理智的行為作出檢討,讓TA感受到你的反思,這一點很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