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吵架了怎麼辦 如何來解決

80後的愛情

一、沉默是金

吵架的時候那些話都是不好聽的,所以當對方在說你的時候,你就閉上嘴巴,想想你真的忍心傷害他麼?何必兩敗俱傷。

如果他是個不懂事的男人,一直絮絮叨叨,那麼你在維繫愛情中,就要肩負起這個責任!冷靜下來再深入談談。

二、先禮後兵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和價值觀不一樣,你不可能要對方全聽你的,先禮後兵的法門就在於你要認真的聽取他的意見,和他一起分析,在彼此交流時切勿帶有過激的個人情緒,這樣男人才會心甘情願的順著你給的路行動。 

80後的愛情

三、就事論事

有爭執的時候女孩最喜歡提舊事,這最讓男人受不了,什麼事一碼歸一碼,怎麼可以亂扯一談呢,而女孩卻認為那是前因後果,必須要說上一說。結果不言而喻,必然是讓事情惡化。過去的就是過去的,一定要就事論事。

四、一個擁抱

女人總有那麼幾天比較任性,作為男人永遠是體會不到的,面對他的惡劣態度,這個時候沖過去給他一個擁抱吧,告訴他你的感受和委屈。如果他深深愛著你就一定會回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