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判斷男生有沒有女朋友 看網友如何支招

1、打一天王者也不打開微信聊天的人保證單身!動不動就傻笑。

2、看臉就知道了 長得帥99%有女友,長得醜的,很難有。

3、看手機殼看衣服看鞋子看一切能和情侶有關的,看言行舉止總會有女朋友的痕跡哈哈哈。

4、有女朋友的一般都會到處炫耀還用判斷嗎?。

5、看朋友圈,真的看得出!

6、你可以試試撩他,願意給你撩就是沒有或者不夠愛。

7、朋友圈開始秀,開始發奇奇怪怪的話吧!差不多這意思?

8、給他個饅頭 看他怎麼拿。

9、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宿舍或者網吧就是單身狗。

10、脖子脖子脖子。

11、出去一直走在最後看手機還不在打王者。臉上還露出迷之微笑,沒女朋友就是有病。

12、去廁所拿著手機一直不出來。

13、拒絕任何女生的靠近。

14、懂很多女生才懂得事情,體貼、溫柔。

15、當女生靠近時會往旁邊站,異性朋友一搭他的肩會被拍下來。

16、腰好不好。

17、每天都打扮的很帥,經常走路會拿出手機卻只是點開微信又放回口袋的。

18、聊天汙和不汙,一般特別汙,就是單身。沒那麼汙還掩飾的說明有女朋友了。

19、要看他知道多少口紅的牌子,如果知道特別多,尤其還知道色號的,要不是前女友特多,要不就是有女朋友。

20、看到情侶不會躲避 看到老師躲得遠遠的。

21、相信我,一個把所有節日記得清清楚楚的男生,絕對有女盆友。

22、穿衣打扮,沒有女朋友的總是搭配和衛生上有問題。

23、男生不想讓你知道有沒有女朋友,你再怎麼都判斷不出來的(微笑)。

24、你給他發資訊以後他很長時間才回復,然而事實是他去問他媳婦,

“親剛剛有個女的給我發資訊我咋回復她呢?”還有那種平平淡淡,你找他,他只潦潦草草回幾個字的那種。

25、很簡單,對他說:“你女朋友在叫你!”他如果說沒有女朋友那麼你可以說,既然你沒女朋友那就讓我做你女朋友吧!

26、對人冷漠、淡定、高冷,

因為他把一切都放到那個讓他手無足措的女生那了。

27、看精神狀態,前一天還滿面春風第二天一臉腎虛樣,肯定就是有女朋友或者有炮友。

28、看他給不給你看他手機,如果不給那你就應該有警惕了,你就別想了,你這麼醜就算他沒女朋友也不會要你的。

29、看他的朋友圈,通訊錄有沒有經常出現的號碼,還有短信和私密相冊。

30、講真,有的渣男你是看不出來的,有了女朋友還跟別的女生眉來眼去,很噁心。

31、一般長的醜的應該都沒女友。

32、在重要節日有沒有空,例如情人節。

33、試一下就好了!嘿你怎麼不去找你女朋友啊!然後答案就出來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