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知道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教你6招判斷方法

1、通過社交網路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

女生都是感情特別細膩的,如果她經常在微信、QQ經常發感情狀態,不是有男友就是有喜歡的人,當然不排除刻意不發的人。這樣你也可以看她的朋友圈,如果她沒有提起過男朋友一般就是沒有。

2、問其身邊的閨蜜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

要知道女生都會有玩得要好的閨蜜,而閨蜜簡直就是互相的話簍子,什麼話都會聊,談論誰男朋友更是家常便飯。如果你能接觸到她的閨蜜,適當買點東西討好人家,人家准告訴你詳細資訊,她閨蜜知道的肯定比她媽都清楚。

3、假裝提問法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

屢試不爽的提問:“你這麼聰明你男朋友知道嗎?”“你這麼漂亮你男朋友可有福了。”沒男朋友的姑娘自己就說了,我沒男朋友呢!有男友的一般就隨著你附和啦!

4、試約法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

想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比如找個理由約她一起遊玩什麼的,最好是有共同好友,這樣不會讓對方覺得你目的太明顯。在遊玩中,你們能增加彼此的熟悉瞭解,她有沒有男朋友你就趁機會問就知道了。

5、開門見山法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

直接開門見山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她說沒有,那就是有機會,如果她說有,那就等於沒戲。這樣的做法,進攻性過於明顯,如果你不是顏值型的,還是謹慎使用,說不定人家還不搭理你!

6、看信物知道她是否有男朋友

這是最不暴露目的性的一種方法,直接看她手上有沒有戴著戒指,有戒指戴在什麼位置,一般戴中指就表示她已經在戀愛中了,而戴在食指和小指,代表你還有戲哦!當然,不排除她有哪指合適戴哪裡的現象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