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男生很帥卻沒有女朋友呢 揭秘影響其沒女友的幾大因素

最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話題,“長得帥氣的男生為什麼會沒有女朋友?”在生活中,我也有很多這樣的男性朋友,而且在和很多人探討過程中,

也發現這樣的現象也很普遍。首先,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不是宅男,交際圈不小,朋友長輩無限介紹最後都成了好哥們好姐妹。就像李大仁一般,是個人人稱頌、人人羡慕的“好男人”。這一類人是應該存在這一方面的疑問的。假設你去追求一個女生,你的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就像題目說的長得帥氣能力不錯性格善良的好男人,最後卻被冠以”好人”或者”備胎”這樣的“榮譽”稱號。這裡有個思維謬誤。很多人總以為追求或者戀愛的關鍵在於長相、身高、穿著、身價、浪漫、聽話、配合這類特質,大家也常從周圍口耳相傳或是直覺認知學會很多自以為正確、但實際上剛好減分的技巧。

這總總因素造成很多人常在追求上碰壁,或是得到“你是個好人,但我們不適合”的評語。我所知道一般女性“要”、以及“不要”的東西都與你從偶像劇、漫畫、甚至直覺認知是不太一樣的。想要真正贏得女人心,你就必須瞭解愛情的遊戲規則。追求的過程就如同行銷一樣,你的目的是讓客人沒有壓力的狀況下展示你手上的商品(也就是你自己),

並讓對方因為感興趣而“慢慢的靠攏”。於是你開始不斷地展示自己認為自己很不錯的地方。你覺得自己這麼完美,做的這麼好,隨招隨到、會修電腦、會買早餐、或是低聲下氣百般討好。對方一定會感動然後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但結果卻不如你所想。

好並不是自己認為就夠,而必須具有市場價值。有些人,一不帥,二沒錢,不會月下彈吉他也不會迎合女孩子,對女生都是愛理不理,但總有上杆子主動的姑娘。身邊好多姑娘都喜歡那種是“渣男”的浪子,那麼肯定是因為他們身上的某些特質,讓他們擁有了獨特的競爭力。這就是他們在女人眼中的市場價值。這個好不是你自認比其他追求者強,而是女生所看重的地方你又不一樣的價值。就像王祖藍與李亞男的戀愛,難道王祖藍是因為那些外在(就是你所以為的長得帥氣能力不錯性格善良就是完勝其他人的的條件)而勝出的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