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聰明女生相親的技巧大揭秘 四種男人不能要

光棍節剛過,脫單的男女不計其數,單身貴族看著街上相互摟著的情侶甚是羡慕,還沒有脫單的MM趕緊看過來,小編給你揭秘女生相親的技巧,

雖然一心想找到他,也不能讓急切的心理混淆視線,這四種男人千萬不能要。

技巧一:歲數比你小的男人不能要

姐弟戀的成功率不是沒有,但也是少之又少的,從年齡的層次來說,女人比男人本來就熟的早,如果這個男人還比你小,他的幼稚心理一定會造成你們生活上的困擾,還有生理方面,女人十四來經,四十九絕境,男人十六精生,四十六精絕,同齡人結合必然會背叛愛情,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生理需要。

技巧二:沒有經濟實力和發展前途的男人不能要

女人在愛情和麵包當中做選擇,少女情懷的女生會選擇愛情,成熟的女性會選擇麵包,想要愛情和麵包雙豐收也是有難度的,女人如果不想啃著饅頭過著急巴巴的日子,就選擇一個具有移動經濟實力的男人,或者是有廣闊前途的男人。

技巧三:文化差異大的男人不能要

門當戶對是舊式的思想,放在現在的新世紀來看,它也並不是一點道理也沒有,一般來說家境好一點的文化程度要高一點,因為你們生長在不同的壞境,接觸的事物都有本質的區別,所以文化、生活上肯定會或多或少的存在差異,要說消除差異是難上加難,所以聰明的女人還是要尋找文化相近的男人過生活。

技巧四:花言巧語的公子哥不能要

公子哥是在什麼情況下生長下來的,優越的壞境讓他們磨滅了生活的追求,一味的享受金錢帶來的快感,從來沒有想過要自己奮鬥,這樣的人對事物和女人一般都是揮之即來,你想依靠這樣的男人只會讓他也瞧不起你,挑選一個艱苦奮鬥的男人吧,至少你們可以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