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這種男人千萬別留念 揭秘男人想分手慣用的理由

1、家人不同意我和你在一起,我不想耽擱你的青春

很多男人礙于面子,打死他也不會承認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他不再愛你了。

所以他會理所當然地搬出父母來,以父母強烈反對和自己的孝心為理由,向女性發動糖衣和糾結的勸慰。越是狡猾的男人越能夠將這個戲份演足,讓女人深信無疑!

2、我是為你好,有很多事情不能和你講,咱們還是分手吧

這種男人很會玩,他什麼都不和你說,索性和你玩起了深沉。他會將過往的所有承諾都用一句話擺在你的面前:親愛的,我這是為你好,有很多事情我還不能和你講,但你以後一定會明白的,咱們還是分手吧!”這麼深沉和有男人味的話會讓多少女人為之沉醉,但需要說明的是,恐怕等女人明白的時候,男人早已抱著其他女人在懷中了。其實當年他和你分手就是不喜歡你了,女人只是被男人忽悠了而已。

3、請給我一些時間去奮鬥,等成功了我一定會回來娶你

有些男人在分手時會給女人許下承諾,留下一段豪言壯語,讓女人感動的同時,又不得不接受他要離開的事實。其實男人早就想好了,時間和距離會讓女人自己作出選擇,反正只要兩個人不在一起,

自己就是個獨立自由身,做什麼和哪個女人在一起,你一點也不知道。

4、我沒能力給你更多的幸福,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

這句話並不一定是要用語言表達,男人會用行動和情緒體現出來,他會讓你有一個心理接受的過程。其實,這些都只是男人在等著女人主動開口而已,他不斷的以為你考慮,還愛你但是卻能力不夠,不能給你足夠的幸福為由,在分手的路上循序漸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