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鄧超與孫儷的愛情故事回顧兩人愛情過程

“我喜歡每天靜靜地看著她”
早在一起拍《幸福像花兒一樣》時,鄧超就悄悄喜歡上了孫儷,但“拍完《幸福像花兒一樣》一年後,我們才好上的”。
鄧超說,孫儷在劇組裡特別乖,休息的時候也不跑出去玩,就安靜地呆著,“我想我那時就是喜歡上了這麼文靜的感覺,每天我就靜靜地看著她”。
做怪相吸引她注意力
“聊著聊著變成了哥們兒”
鄧超追孫儷其實沒用多少“花招”,而是很簡單地先做哥們兒再z.a人。“一開始就是跟劇組的同事聊天,聊著聊著發現就我們倆最有感覺,然後就成了很好的哥們兒。”鄧超說,那時候他為了討孫儷歡心,經常在孫儷拍戲時做怪動作令孫儷笑場。
喜歡甜蜜蜜地粘著
“孫儷最需要的就是疼愛”

正在熱戀的情侶總有說不完的話,鄧超和孫儷也一樣。“孫儷最需要的就是疼愛,不管去哪兒我總掛念著她。”鄧超說,孫儷的所有喜好他都清楚地記在心裡,

她最愛的小動物、毛公仔,她喜歡吃的菜……當然,鄧超並不是只有付出沒有收穫。鄧超過27歲生日時,孫儷就送了他一台很專業的相機。“這是個意外的驚喜,之前我可一點不知道。”

坦然面對所有挫折
“我們的愛情也需要保護”
鄧超少年時期曾非常叛逆,
染頭髮、紮耳洞、打架,根本就是個家長眼裡的“壞小孩”,可孫儷卻一直是乖乖女。所以大家都不相信他們會長久,經常有人爆料說鄧超和孫儷分手了。鄧超說,他不知道這些爆料的人目的何在,所以他才要求自己儘量不對媒體說感情上的事,“我和孫儷的愛情和所有人的愛情一樣需要保護”。“我不在乎在外人面前展現我們的親密,我們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沒有必要裝給大家看。”
我們不會愛了算了
“享受熱戀,但不拒絕婚姻”
曾經一度,在單親家庭裡成長的經歷對孫儷造成了一些感情上的困擾。她曾說她很難相信愛情,她還曾說,她不會結婚,要一直留在媽媽身邊。但有了鄧超以後,這些都已經拋到腦後了。鄧超笑著說:“顯然今天她的想法已經改變了,
不改變也不會和我談戀愛了。”
鄧超說,因為天生性格比較直率,相比物質,孫儷更看重感情。所以,兩人更在意“來電”的感覺。“結婚是自己的選擇,我們會順其自然,而且我們很享受現在熱戀的感覺。不過,如果我求婚的話,她不會拒絕。”
鄧超孫儷的戀愛進行曲
第一印象 鄧超很可愛孫儷像男孩

鄧超笑著說,孫儷覺得他很可愛。“孫儷告訴過我,拍《幸福像花兒一樣》的時候覺得我很可愛。她說我是個很有趣的男孩,而且很會演戲。在我認識她之前,她就看過我演的兩三部話劇了。”而鄧超看孫儷,則覺得她像個男孩。“她大大咧咧的,性格上比較果敢、直率。”

家長把關 兩個媽媽都特喜歡
孫儷曾經說過,她交男朋友肯定會第一時間讓媽媽把關。鄧超告訴記者,孫媽媽見鄧超時,第一眼就覺得蠻喜歡。而且他第一次見孫媽媽時一點都不緊張,覺得自己人好,對孫儷也好,她媽媽一定會感受到。有趣的是,鄧媽媽也特別喜歡孫儷。鄧超說,他媽媽一早就看過孫儷演的戲,
以前還不是他女朋友的時候就挺喜歡她,覺得這個女孩不錯,現在做了兒子的女朋友,那還能不一帆風順嗎。
熱戀感覺 愛得越久越欣賞對方
戀愛談了這麼久了,鄧超對孫儷的欣賞不但沒有減弱,反而與日俱增。“我心中好女孩一定要孝順、善良、有愛心。而孫儷的優點顯然比這個更多。孫儷真誠、率性、善良……太多了,再說下去好像有點誇得過分了。呵呵。最讓我感動的是她對我特別體貼。有段時間我腳受傷了,她就買很多紅花油和各種藥,幫我用熱水泡腳,按摩活血,那一刻的幸福足以讓我享受終生。”
而對孫儷,鄧超說他會做個“完美丈夫”。“我知道她需要一個孝順、有責任心的丈夫,我會儘量向她心中的完美去靠。她老說我比較像小孩,她比較成熟。”

她老說我比較像小孩,她比較成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