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追女孩的正確方式 應該是這樣的

追女孩的正確方式是這樣的

錯誤的追求套路演示:

通過和學員聊天我瞭解到,很多追不到妹子的學員都是這樣的模式:盯著一個各種糾纏——非她不可——把自己所有的時間和精力投入進去——對方感到煩了——開始跪舔了——無果,只好下一個。

為什麼會這樣追女孩很難成功

很簡單,當你全身心只圍著一個妹子轉的時候,你對妹子需求感太強,你生怕自己說錯一句話或者哪件事沒做好,讓妹子生氣或者失望了,從而離開你。所以你處處謹慎,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你很難變得輕鬆幽默,也很難在女人面前掩飾你的需求感。

她是你的唯一選擇。你知道,如果搞砸了她,你將會身邊就沒有妹子了,自己的生活將會變得黯淡無光。在心理層面上,你會對她有所依賴。而這種依賴感又會進一步把妹子嚇跑。更糟糕的是,如果你真的把她搞砸了,你會對自己產生疑問,質疑自己的魅力,進一步丟掉可能本來就有限的自信。

舉個例子:

有一個男人是一個商場的經理,綜合條件都算是中上水準。他認為自己應該集中精力在一個最喜歡的女人身上,因為那樣做會更有效率。所以,他只跟一個女人調情、每次邀約同一個女人、跟同一個女人發短信互動,夢想總有一天能讓女神愛上他。

問題發生了。每次他喜歡上一個女人,他就會不自覺地變得焦慮,不敢跟眼前的妹子正常交談開玩笑。他謹慎地說話,害怕將得來不易的機會毀於一旦。這種心理劣勢讓他越來越被動。更糟糕的是,妹子敏銳的社交直覺讓她們也能夠感受到他的焦慮,讓雙方都變得不舒服。妹子在一兩次約會之後,就不再赴約。

他回來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又再一次告訴他:“你的商場會不會只跟一個品牌合作做生意?客戶又會不會願意去逛只有一個品牌的商場?”這次他總算是聽懂了。 所有男人在他的一生當中總會犯像這樣的錯誤。

如果你只和自己喜歡的妹子相處,

平時把自己封閉起來,你喜歡的妹子偶爾給你個視窗,你把她約出來了,日思夜想的女神就在你旁邊。然而你大腦停止了運轉,你很惶恐,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做,妹子一句話你要思考半天才有回應或壓根沒有應對方法,不用我說,這在妹子眼中是很掉分的。

如果你能夠不斷地把新的女人帶進你的生活,同時又能讓那些不適合你的離開,你的情感生活將會變得更多姿多彩。真正有魅力的男人正是這樣做的。對妹子而言,你態度的改變會讓約會變得輕鬆、沒有壓力感。你會變得更具耐心,因為你有更多選擇。


如何理解和多個女人接觸,而不是死盯著心儀女孩

和多個妹子相處,不一定要把她們都發展成你的女友。這些妹子可以是你的同學、同事、鄰居、朋友的朋友、服裝店導購或者地鐵上坐你旁邊的妹子等等。你就只是和她們聊天、互動就行了。因為她們會給你帶來新鮮的見聞和想法,就像無數條小溪流匯入江河一樣,你就是條流動的大河。以不同的方式與不同性格的妹子相處,

久而久之,這會極大地提升你的應變能力,而且會讓你保持一個健談、自信的狀態。

女人只會被男人的性格上的特徵來吸引。比如權勢、地位、社交直覺、朋友圈、雄性領袖、自信、幽默、責任心等等。正因為女人需要通過投資時間和精力來考察男性的這些特徵,所以預選和社交認證就顯得極其重要,因為這可以幫她們節省考察男人的時間成本。而且你有很多女性朋友的話,也會開啟妹子的預選模式,她會情不自禁被你吸引。

你如果適應了身邊圍著妹子的感覺,你會覺得自己的生活狀態原本就是這樣的,你會很自然地和她互動、嘻哈打笑。我保證,你喜歡的那個妹子也很樂意接受這樣一個真實沒有半點偽裝的你。如果你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擁有你的多元化生活,那你就必須和多個妹子相處。高效的投資人不會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相信你也同樣也不會。


你如果適應了身邊圍著妹子的感覺,你會覺得自己的生活狀態原本就是這樣的,你會很自然地和她互動、嘻哈打笑。我保證,你喜歡的那個妹子也很樂意接受這樣一個真實沒有半點偽裝的你。如果你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有魅力的男人,擁有你的多元化生活,那你就必須和多個妹子相處。高效的投資人不會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相信你也同樣也不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