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秀恩愛的正確方式 怎樣才能少拉仇恨多集贊

聽說前幾天看了小編脫單攻略的各位小主已經找到了對象,正準備學習怎麼秀恩愛。是的,七夕又要來了,前方高能預警。情侶們都在集體醞釀秀恩愛大招,

為此小編特地獻上正確的秀恩愛方式,願你們在越秀越甜,秀到世界充滿愛的同時,盡可能地減少對單身汪的傷害,畢竟,我的理想也是——世界和平。

如果單身汪們聽了覺得很可怕,那趕緊去看小編上期寫的脫單攻略,距離七夕還有幾天的時間,現在看還來得及。

首先,在票圈秀恩愛也是一門學問,一不小心就容易遭人反感,被人遮罩。

1、注意頻率。

頻繁的秀恩愛無疑是最容易招人反感的。人家可能不是反感你們秀恩愛,但是三天兩頭秀,甚至一天一秀,跟微商打廣告似的,人家肯定會反感。另外,你的號最好也不要每一條都是秀恩愛,偶爾發發其他東西,不要讓人家以為你整天除了秀恩愛就沒在幹其他事情了。

2、注意尺度

這個的意思不僅僅是指人家不想看到你們太多的隱私問題,還意味著你們字面上的表達也要注意尺度。舉個例子“我家寶貝/親愛的/honey今天給我...真是太開心了,想抱抱/要親親...”最主要的是要注意適當注意別人感受,儘量不要引起別人的不舒服。

3、不要經常發兩個人的自拍

經常發兩個人的自拍大頭照看了太讓人受不了。特別是接吻的,簡直非主流。但是要是圖片拍得好,讓人看了覺得有新意的,相信大家都會喜聞樂見。像之前風靡全球,引發了模仿狂潮的Follow Me,不就是情侶秀恩愛圖片的典範嗎。

所以要想發圖秀恩愛,有空的時候就找找優秀情侶攝影作品,時不時借鑒一下,你們不僅不會被遮罩,還會得到更多的贊。

其次,秀恩愛這種事,並不是在票圈注意就行了,在現實生活,特別是公共場合,更要注意。

1、只需要牽個手,

十指緊扣什麼的,就已經是在告訴大家,你們是情侶,你們感情好著呢。

2、親吻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場合,更不要情不自禁地對對方上下其手。這是最讓人覺得尷尬也是讓人最反感的公共場合情侶行為。不要說咱們國內太保守什麼的,因為你在國內啊,有本事你到國外去親。

4、情侶之間總是有許多說不完的話,但是要保證不要打擾到人家,比如電影院,自習室什麼的。

5、吃飯的時候不要互相餵飯、不要互相餵飯和不要互相餵飯,重要的事說三遍,會影響其他人胃口的。

另外,秀恩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侶秀恩愛的時候也要注意對方感受。注意對方感受比如?這個你自己問你物件才會有標準答案。

最後,如果你們愛得實在太熱烈,眼裡只有對方,根本不care人家怎麼想,那就隨意吧,你們開心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