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撩漢的正確方式 女人撩一個男人的套路

男人總喜歡說女人就是一個麻煩,但太多的男人都喜歡和女人這樣的麻煩生物在一起,甚至有時候女人就是男人甜蜜的負擔。

所以才說女人來自金星男人來自火星,都不是一個星球的,怎麼會懂得女人心中到底在想什麼呢?但感情的特殊在於,不需要完全瞭解你,只要對你感興趣就可以了。作為女人,你希望可以得到心儀男人的青睞,當對方對你還沒有感覺的時候,你究竟要怎麼做才可以暗示對方呢?這些撩漢招數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你咯!

一、讓身邊人造勢

如果你們原本是不認識對方的,你完全可以借助中間的朋友一起幫忙造勢,讓他在真正見你之前就已經知道有你這個人存在,並且讓朋友都要說你的好話,這樣相信這個男人還沒有見到你之前就已經對你充滿了好奇,這種好奇心會讓你們之間的開始非常順利,而且也會讓他在最開始就對你有很好的印象。

二、麻煩男人

不要以為男人喜歡獨立自主的女強人,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可以麻煩自己,為自己在意的人付出是男人愛的一種表現,因此你就要不停的麻煩對方,讓對方覺得你好像很需要他,沒有他你就要活不下去了一樣。其實很多男人在外面說自己老婆的時候,即使是抱怨,“哎呀,她啊,真是拿她沒有辦法,我想離開我她一天都活不下去了。”語氣中即使滿滿都是疲勞,但也是滿滿的滿足感哦。

三、有時候無理取鬧也是好事

懂事的女人都不太幸福,為什麼?因為你太懂事了,因為你懂事,所以男人就覺得你可以理解自己,我出去應酬難免會有小姐陪著唱歌。你應該可以理解吧?我可以。

就這樣原諒了他?!然後懂事的女人只能獨自流淚?這樣的劇情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太常見了,但為什麼你要做個這麼憋屈的女人呢?懂事有如何?有了好名聲卻留不住自己的老公,還不如那種無理取鬧的女人,我不管,就不許你以後出去唱歌,你敢去唱歌摟摟抱抱別的女人,我就去你公司撒潑打滾。即使知道你是開玩笑,男人也會因為你的無理取鬧而有所收斂自己的行為。

四、想法直接一點

和男人相處最忌諱的就是隱晦,什麼事情都說不明白,猶抱琵琶半遮面,你哭哭啼啼半天的時間,男人還是不知道你究竟是怎麼個意思。你倒是傷心了他還是不明白自己哪裡錯了啊。因此在和男人溝通的時候,你應該用男人的思維來考慮問題,直接一點表達自己的想法,沒有什麼不好的。

五、不吝惜誇獎

不管男人女人都希望可以得到別人的誇獎,尤其對男人來說,自己女人的誇獎就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男人的自尊心都非常強,即使他說自己並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

但聽見你肯定他,他心裡肯定是樂開了花的。不要吝惜自己的誇獎給自己最愛的男人哦。

六、搞清楚男人的本質

其實撩漢的重點就是這個漢子,男人的本質更像是一個孩子,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他總是放下所有防備,像個孩子一樣在你面前。知道這一點之後,其實卸下所有的裝備,他也不過是一個和你一樣的有哭有笑有淚有血的人,不要因為自己喜歡他,而滿懷了對他的緊張,和一個舒服的人待在一起,遠比一個和崇拜自己的人在一起更加容易讓人接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