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丈夫出軌怎麼提出離婚 離婚的正確方式

丈夫出軌怎麼提出離婚

目前法律離婚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協定離婚,簽署一份離婚協定即可,但需要雙方的同意。另一種是通過法律途徑離婚,也就是訴訟離婚,是針對一方不想離婚以及離婚後財產分配存在爭議的最佳解決方式。但一般情況下,你需要收集足夠的出軌證據,來認定你們夫妻感情已經破裂,而且法院一般不會第一次就判離婚,會給予一定時間的調和階段,如果過後仍舊上訴,判離婚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如何正確對待出軌這件事兒

但是在你決定離婚前,還是想來勸勸你,因為離婚並不是“外遇”的唯一結局。很多離婚後女人才發現自己做了錯誤的決定,首先是發現自己離不開對方,只是一時情緒激動而已;另外,如果有孩子的話,是否得為子女考慮一下;女人離婚再婚難也是非常現實的問題。所以你準備好接受了嗎?

說到出軌,並非什麼罪大惡極的事情,如今的社會誘惑太多,出軌稀鬆平常,完全可以當成一個偶然犯錯。當然,這裡並不是支持出軌,而是讓你承認出軌的事實,使自己冷靜下來想問題。有一種情況,如果對方是再犯者,那離婚我是完全支持的。所以,你覺得還有機會再過下去的話,這裡給你幾點建議:

與老公開誠佈公地談一談,找出老公背叛自己的癥結所在。交談的目的是為了“排查”老公出軌原因,以便對症下藥,反思雙方在婚姻中各自存在的問題。而不要一味地追問,更不要讓他“詳解”出軌的經過與細節,相反,倘若一味追問,不僅無助於解決問題,反而會強化自身的憤怒與痛苦。

如果你還愛著他,那你就用你的真心去換回他的良心,不要對他大吵大鬧,那樣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你先不要聲張,慢慢觀察他,你要預測好他是在外面玩還是付出真感情了?你也要對那個第三者的身份查清楚,要是你有把握他就是外面有人的話,你要對和他感情最好的姐妹兄弟說,

她們會為你點破的。

要冷靜下來,老公有外遇已經是既定的事實,這個時候無論是抓狂抑或是自怨自艾都是沒有任何好處的,請仔細分析自己的婚姻是否可以再維持下去,從自己的角度出發,不要讓孩子或任何事物來擾亂你的心緒。然後看老公的心態,一般來說,老公在外有情人,未說給原配聽,原則上是不想破壞自己目前的家庭,更何況你們還有孩子呢。原配如果能從心理上接受一段有瑕疵的婚姻的話,那麼我想,你們婚姻多半能繼續下去。不要把事情弄大,暫時給他點面子。你要學會比以前更關心他,更體貼他,看他的表現。不妨和丈夫分開一段時間,彼此留下思考空間,避免因一時衝動做出錯誤決定,切斷回頭之路。

丈夫外遇的受害者,有權生氣,但若只是一味地發洩怨氣,既不能解決問題,還會傷害自己的身心健康。因此,當事人只有本著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的態度,才能擺脫自身所面臨的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