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只護老婆不管婆婆的男人就好?

網友傾訴:

很多網友都在說,要找個懂得體諒自己的老公。在他媽和自己之間,好像娶了媳婦忘了娘,都掉下水一定得救老婆的才叫好男人。

媽媽辛辛苦苦生養幾十年,如今娶了媳婦就對自己媽媽這樣,這叫沒良心。不知道感恩,不懂得孝順,你還指望他能永遠對你好?
你以後年老色衰,你覺得會怎麼樣?別說”我們有感情啊,他不會這麼沒良心的“呵呵,你忘記他媽這個前車之鑒了嗎?他能這麼對一個人,就完全有可能將來用在你身上。只護老婆不管婆婆的男人就好?我不屑。

編輯回復:

婚後的婆媳關係,不是姑娘你想的如此簡單。想必你是沒結婚的主,不然婚姻裡的事哪有老公站在誰那邊那麼簡單。不管是哪一方,都要知道自己的度在哪裡。有些婆婆很喜歡對兒子兒媳的小家庭指手畫腳,兩代人觀念又不對路,難免會意見相左。看見從小在家被伺候慣了的兒子,

對另一個女人跟前跟後地照料,心裡當然會對另一個女人不爽。作為兒子的,要讓自己的媽媽知道,有些事情不是她該插手的,越權了。這並不是不孝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