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嫁給離婚男人的壞處 最可怕的是這個原因

愛上離異男人最可怕的是什麼

未婚的敏芝姑娘愛上了離異的陳先生,愛得死去活來。但最後,敏芝姑娘想了很久,還是主動放棄了。敏芝姑娘說,陳先生雖然有過一段婚史,但還是一樣花心,她是因為這個理由放棄的。後來,我瞭解到,真正讓敏芝姑娘退縮的是陳先生身邊那個三歲的兒子。敏芝姑娘身邊的閨蜜都勸她,這樣以後會很麻煩的,後媽不好當啊,千萬不要頭腦一熱,鑄成大錯,一著不慎可終身後悔呀。

有人說,嫁給離異男,最可怕的就是之前那些情感牽絆,前妻或者還有前前妻以及她們的子女。

我以為,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因為,一個女人如果知道這個男人有過婚史,也有自己的孩子,她依然願意勇往直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她大概是考慮過的,在心裡已經接受了這樣的事實。或者,她認為她愛的男人可以妥善處理好這些情感的羈絆。

那麼,嫁給離異男最可怕問題是什麼?我覺得是失衡的心理,這個問題在婚後短期內不容易表現出來,有如暗流或礁石,一旦觸及可能就要翻船。先來看看為什麼未婚女會選擇嫁給離異男人?

未婚女為什麼會嫁給離異男

情竇初開、愛情至上型

這種情況一般是涉世未深的少女,中了老司機布下的情花毒,症狀非常可怕,有時候六親不認,氣死爹媽。

傷痛在身,尋求溫暖型

這種情況女孩要麼是家庭缺愛,要麼是早期戀愛失敗,覺得找個有過婚史的,年齡大點的會痛自己,這其實是一種異化了的極端報復心理,平靜過後,最終還是會給自己帶來更大的傷害。她們不滿的是曾經的生活,報復的的是某個具體的人,或者是自認為不公的命運。

她們走進婚姻時會覺得,只要男人會疼自己,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可他們哪裡知道,疼不疼你,和他是否離過異並不存在必然的邏輯關係。

看重物質,經濟實用型

這種情況其實挺多的,這種類型的女孩會認為,只要男方經濟條件好,

有幾個孩子,結過幾次婚,沒什麼緊要的。在她們的意識中,婚姻的功能就是安定生活,生活要能過得安逸穩定,錢最重要,其他的可以暫時忽略。


怎麼理解嫁給離異男人後的失衡心理

除了以上三種主要情況之外,可能還有其他情況。其實,不論是哪種情況,

我們可以肯定離異男能博得未婚少女芳心,必定是有些過人之處的。這些過人之處就是平衡他離異缺陷的砝碼。然而,當這種過人之處慢慢消失或者因為某種原因弱化時,這樣的婚姻又將失去平衡。問題就會逐漸顯現出來。

未婚女與離異男的結合,一旦問題複現,會被天然放大。導致問題被天然放大的就是結合之初的那種失衡的心理。女孩心理會想,我一個清白姑娘,嫁給你這個二手貨,你竟然一點也不疼我?你竟然一點也不讓著我?你竟然沒有一點感恩之心?你竟然還像其他男人一樣沾花惹草?

可是,誰說了離異男娶了你就應該會疼你,讓著你,感恩你?這又是什麼邏輯呢?正常情況,他們心裡可能對你有些歉疚,

但你若要人家一輩子都背著這些莫名其妙的道德包袱對你,這恐怕不現實。但是這些道德包袱在這些女人心中往往是放不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