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嫁給離婚男人會幸福嗎 5大壞處是你必須要看的

嫁給一個離婚的男人,因為很多時候,離婚的男人是對婚姻失去信心才和她離婚的,但是多年以後他又結婚,那麼他一定非常愛你!我想這比一個跟別的女人分手的男朋友更安全!

畢竟不是每個女人都是他願意拿出身份證去隆重的結婚的!你害怕一件事,但是你又會去做,那一定是件有意義的事情!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事情!失去過,才會懂的珍惜!接下來看看嫁給離婚男人的壞處有哪些!

壞處之一:

為什麼離婚呢?其實都是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你想,如果可以忍受的話上一個女人願意離婚嗎?

壞處之二:

馬克思先生說過:在每個男人的心底都免不了有多妻的欲望。離婚的男人經歷過,又單身過,所以也曾經“花花”過。而男女之間一旦有了那一層關係,就很難再斷了。所以夾在其中很難。稍微一點點照顧不到,他會想起以前所有女人的好來。加起來和現在的女人比較,

結論是一無是處。

壞處之三:

比較溫柔和脆弱。除非他根本就是一個花花公子。

離過婚的男人感情多半比較脆弱,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需要有人來慰籍和鼓勵,往往沒有大男人的擔當和責任感,搞不好指望你養活他還要做家務。

(我遇到的更慘,他乾脆讓我替他養活女兒)

壞處之四:

沒有哪個男人女人不是因為忍無可忍才離婚的。而相信你看中那個男人的前任妻子一定對他做了大量的、不遺餘力、不計後果的改造,儘管沒有白雲蒼狗的變化、滄海桑田的功力,但是一定把男人朝女人需要的方向有所扭曲則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這個男人可能被前妻還教化過,終於教化不成,但是到了後來的妻子,他早就大大的狡猾了,不但不可能被教化,可能還會有一堆以退為進或者只進不退的招式了。

壞處之五:

離婚男人條件好的不願意再受婚姻的束縛,不願意再拖累一個賺錢不如他多的女人,還要哄著這個女人,他不幹。所以很多戀愛都不真心。即使是真心結婚的,也不一定看上女人自身了,而是看上某些條件了。因為離婚就像死過一次,男人理性的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