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嫁給離婚男人的痛苦有哪些 五大好處盡收女人心

1401

沒覺得多幸福,唯獨跟寶寶說話都時候會笑,老公關心太少,二婚男人也不怎麼會懂珍惜。
嫁給離婚男人,不是盡是人們想的都是壞處,
什麼二婚男不靠譜,離婚必定是那個男的怎麼樣怎麼樣。其實,嫁給離婚男人,必有五大好處,而這五大好處必定收女人心。
好處之一:
既然已經結婚離婚,對於男人,多半是曾經滄海,青皮小子那會兒的神秘莫測被女孩子外表折磨的意亂情迷都已成為往事,所以再婚的時候多半對女人沒有太苛刻的要求。
所以那些被瀟灑男生挑剩下的女士們有福了,不僅可以頤指氣使使這個曾經有缺陷的男人俯首貼耳,而且由於有些男人也確實覺得離婚是個缺陷所以對多麼俗不可耐的女人都言聽計從;
好處之二:
馬克思先生說過:在每個男人的心底都免不了有多妻的欲望。而嫁給一個離過婚的男人由於他已經擁有了多妻的事實,
所以他再次故伎重施、拋妻棄子的危險性就相對少了許多。而且由於男人的自負和虛榮,一定不肯承認自己的眼光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問題,所以如果你嫁給他,即使比不上他原來的老婆,為了“面子”這個小子也只好忍著啦!嘻嘻。

好處之三:

比較溫柔和脆弱。除非他根本就是一個花花公子。
離過婚的男人感情多半比較脆弱,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需要有人來慰籍和鼓勵,這不需要很多,只需要一個眼神、一句沒有本錢的情話就足夠了,對於戀愛中的女人,小鳥依人、輕聲曼語簡直就是手到擒來的武器。幾句情話過來,哪個臭男人不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大呼相見恨晚矣?
所以,與之戀愛的成本比之于和初婚男人戀愛要低一些。
好處之四:
接力效應。
沒有哪個男人女人不是因為忍無可忍才離婚的。而相信你看中那個男人的前任妻子一定對他做了大量的、不遺餘力、不計後果的改造,儘管沒有白雲蒼狗的變化、滄海桑田的功力,但是一定把男人朝女人需要的方向有所扭曲則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等你接手的時候,多少可以省卻一些“教化”的麻煩,而經過離婚風波的男人多半也有“吃一塹,長一智”的思索,對於新任妻子的要求多半會“高度重視”和“認真考慮”,其經驗自不必懷疑,而經驗之外的感情因素更是使你如魚得水、芳心大悅也!

好處之五:

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條——生活的經驗。
除非是因為隱疾導致的離婚,再婚男人與新任妻子的生活多半是和諧的,在對新人的適應能力上遠遠超過那些只有熱情、沒有腦子的青皮小子;而對於節奏的控制更是那些只懂得蠻幹的年輕人望塵莫及的。
人是感情的動物,而性的和諧對於雙方感情穩定之重要作用絕對不容忽視。正如一個謹小慎微的女士乘車出行,你是願意選擇一個經驗豐富、穩重細膩的司機來開呢,還是願意找一個剛從駕校畢業、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來掌握你的命運呢?
樂趣需要培養和積累,而有些事情一次以後就可能敗壞了你一生的興致,真的。
離婚男人的價值遠遠高於青皮小子,
這是實踐證明的真理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