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分手後怎麼讓對方後悔 教你如何提升吸引力

1067

分手後怎麼讓對方後悔

不知道你讓對方後悔的出發點是什麼,是為了刺激對方,還是為挽回感情做準備,又或者想提升自己的魅力,為下一段感情增加籌碼。有的人可能這些想法都有過。但在提升自己之前,我得建議你的出發點不要是為了滿足對方需求,而是為了自己。

怎麼讓對方後悔和你分手?無疑從這二個方面做提升:外在條件和內在條件。下面就來分別講講你具體該怎麼做吧!

從外在條件來做提升

整體形象

整體形象可以靠美體塑形,美白護膚,好的服裝搭配來實現,這是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吸引力,雖然離開了內涵的襯托會顯得比較廉價,但卻是不可缺少的砝碼。

體面的工作

不管男女,有一份體面的工作,都會增加自己在對方的價值。雖然工作的好壞不能決定感情,但穩定的工作會顯得人特別有吸引力。

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

當你的人際關係更和諧時,就可以讓情緒維持正面的狀態,更有能量去面對生活中接踵而來的壓力與挑戰。而且你的這種良好的生活狀態也會很快感染到你的前任。


從內在的條件來做提升

基本的內涵

內在的涵養是需要經過長時間來沉澱的,雖然不要求你馬上就能提高整體的素質,但可以保持提升自己的狀態,讓你的前任能夠感覺得到你的變化。比如,看書,廣泛的愛好都會讓你的人格魅力加倍提升。

提供給對方情緒價值

其實很多人是真的不會提供情緒價值,所有才會相處起來非常無趣。

比如,無論對方跟你說開心的事情還是悲傷的事情,你永遠都是同一個反應,這樣會讓對方覺得跟你說話非常沒有意思。說到底呢,還是沒有共情能力,不懂得從對方角度思考問題,懶得去想對方跟你說這件事到底是想得到一個怎麼樣的回應,懶得去想,從而敷衍了事。自尊心也強,也不懂得嘴甜誇讚對方。要在聊天中給對方提供情緒價值其實非常簡單,說對方想聽的話,而不是自己想說的話,走點心,真正站在對方的立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