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後怎麼讓他聯繫你 教大家幾招贏回前任的心

來源:圖蟲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男生和女生的腦回路不一樣,男生在很多時候都不會計較女朋友的任性。但是一旦他決定了分手,把這兩個字說出了口,

那麼表示他是真的被女生傷害到了,想分開一段時間。但是女生不會那麼快就接受這個事實,因此當女孩子冷靜下來,她就會很難過,她還是很喜歡前男朋友的。但是她要面子,不願意自己主動去求複合。

接下來,就教給女孩子幾招,這樣做就可以成功地讓前男友改變心意,讓他回頭來聯繫你。

來源:圖蟲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1、改變自己的缺陷

你的前任之所以選擇離開你,你得仔細想一想自己是不是哪裡做的不對,傷害到了他。所以要想他對你回心轉意,你就要改一改自己的那些小毛病。人可以耍脾氣,可以在男朋友面前鬧,但是要講究分寸,要保留一個底線,不能觸犯他的自尊。愛情是建立是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的,兩個人是要互相關心和照顧的,女孩子要懂得這一點。

來源:圖蟲作者:-

2、讓自己更加漂亮

雖然大家總是說真愛和外貌沒關係,但是一張好看的臉是會為愛加分的。而人都是視覺動物,女人是這樣,男人也是的。在愛情裡面,女生也要好好的打扮自己,不能因為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就整天披頭散髮的。因此建議女孩子會化妝就好好化妝,買一些漂亮的新衣服,這樣自己心情也會好很多。這樣的你,前任看見了肯定會再次心動,然後回到你身邊。

來源:圖蟲作者:-

3、讓好朋友從中間幫忙

有幾個知心的好朋友真的很重要,那些你說不出口的話語,也許朋友可以幫到你。也許你的男朋友並不是對你死心了,只是他想自己冷靜一下。但是愛情如果冷的時間太長,就會消失。但是你不知道怎麼低聲下氣的挽回,那麼你可以請教好友。讓他把你的前男朋友約出來,

把你的心裡話告訴對方,這樣和好的機會非常大。

來源:圖蟲作者:-

4、激起他的嫉妒心

如果你想他先掉頭來找你和好,那麼你不如利用一下男人的嫉妒心。你可以讓別人故意放出謠言,說有一個非常帥氣的異性在瘋狂地追求你,然後故意讓前任吃醋,

讓他著急,讓他意識到你是非常有魅力的。如果他心裡依然在意你喜歡你,那麼他就會感到強烈的危機感,就會馬上來問你是怎麼回事,這樣你們就可以水到渠成的重新和好了。

來源:圖蟲作者:-

說了這麼多,希望女孩子都能夠從中學到一些經驗。其實只要男生的內心還有一絲的在乎女朋友,你們之間就不會這樣隨便的分開。只要女生給出一點暗示,男生就會回頭。但是在使用上述小方法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一個度,否則結果可能會適得其反。

不過,雖然女孩子在戀愛中是需要被寵多一些,但是感情的付出是雙向的。女生既然是真心的愛這個男生,那麼你可以不用耍這些小心機,你也可以主動去和男生求和。

其實只要男生的內心還有一絲的在乎女朋友,你們之間就不會這樣隨便的分開。只要女生給出一點暗示,男生就會回頭。但是在使用上述小方法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一個度,否則結果可能會適得其反。

不過,雖然女孩子在戀愛中是需要被寵多一些,但是感情的付出是雙向的。女生既然是真心的愛這個男生,那麼你可以不用耍這些小心機,你也可以主動去和男生求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